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15号将出国旅游...

昨天已经接到很多朋友打来问候了,其实我也蛮惊讶他们是怎么样知道的哦! 呵呵!XD 我想, 如果我做坏事, 肯定更多人知道!哈哈! 所以罗! 这次去找吴尊,跟他站靠近点,说不定传绯闻了哦!哈哈! 我会想你们的... 爱你们哦! ^^

6 則留言:

  1. 祝你一路顺风哦。。。记得跟吴尊拍多点照片然后寄给我看哦。。嘻嘻。。

    回覆刪除
  2. 好啊! 哈哈! 在整理 luggage 了 ... ^^

    回覆刪除
  3. 我会很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回覆刪除
  4. 哇! 好感动! 我不在的日子,还有朋友会想我, 还有姐妹会挂念, 真的感动到要哭了 ... :') 谢谢你们 ! 爱你喔!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