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CouNt DowN My Birthday ♥

So Touch ahh ...
Thanks My dear annie ,
so supprise u give me the birthday cake wor ...
love u forever ~

今天粉感动~
七早八早好姐妹从SG 打给我,
我也超级想她,
我们聊了许久,
最后我跟她说,
" 你们那边有没有 BABY MILO の 品牌? 我超爱的 "
好姐妹应该是愣了吧 ? wahaha .. XD 歹势啦 。。。

昨晚 干哥哥 打给我 说 :" 喂 ! 最近缺钱啊 ! 你明晚给我 出来 ! 我要借钱 !"
" ??? 不是吧 ? 哥哥酱有 钱 , 怎么可能 啊 ? "
" 你出来就是liao ! "
" 赢 liao loh !!!! " 说毕盖电话 , 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搞什么鬼 ? ><''


刚才 下午 11 时, annie 拿 了 cake 过来, 真的好感动 ! :')
但是 ... 很抱歉 ! 我不能吃 耶 !
因为 我 纹身 , =(
失望 ! 纹身 的一个星期不能吃毒的东西,只好 忍 忍 >,< ''
真的很感动 咯 !

CounT Down nw ... 还有 12小时 耶 ! 呵呵 ! :D

2 則留言:

  1. har ??? u bday mer ??? zzzz happy belated bday >.<

    got tattoo wor u.. wht tattoo lai de?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迟回你, 嗯, 谢谢你的祝福 喔 ! 感动 中 ... 有啊 ! 等 有机会我把 纹身 图 案 post 上 Blog 哦 !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