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521 生日感言 ~

间过得真快!一年了!我的生日就这么快到了~ 感觉自己老了... ^__________^|||

我觉得最幸福的生日是在2008年的时候~ 呵呵!至于过去的事,亦不想再提了... >.<

今年收到的礼物好特别!
1.杯子-( Adrian Lim )他希望我们的爱“一辈子”;
2.相框-( Irene Chong & William )Family意味着我们的感情像家人;
3.香水-( Gary Chua )非常了解我,懂我为香水痴迷;
4.扑满-( Sylvia Ee & karry)哥哥嫂嫂希望我会有储蓄的习惯~~;
5.红包-(妈咪)钱永远是最实际~哈 ;
6.Yoci小抱枕-( Lily Lau )这个最感动,因为是亲手缝制的!:');
7.性感睡衣-( Jean Vn , Ting, Felicia, Linger, Mei)至于性感睡衣嘛,穿了无人欣赏哦!咳... 哈哈。。。

PS:
每年的生日,我只为自己许下愿望,但,都没有实现过~

现在,我为别人许愿,真的这次希望成真!!


我希望哥哥 Ah Soon 可以渡过难关,祈求昏迷中的她快快醒来!!


同时也祝福我身边的人都平安,快乐,幸福!

老天爷,就这么简单的愿望,希望你听得到! :)


[̲̅̅T̲̅][̲̅̅H][̲̅̅A̲̅][̲̅̅N][̲̅̅K] [̲̅̅Y̲̅][̲̅̅O][̲̅̅U̲̅]
谢谢大家在忙碌的时候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の祝福哦~粉感动!! O(^__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