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风哭了,种子心冷了...

风哭了,这次风的眼泪真实的,流出来,种子看在眼里,却痛在心里...

原以为想让风快乐,但,换来的是他的不开心~ 风为了种子,不再四处飘了~ 他决定为了种子安定下来。。。是种子的错,一直不相信风,一直觉得没有安全感。或许是风的不稳定性格吧。。。

或许风流下的眼泪,证明了风对种子的爱的心。种子开始相信了风,但,心还是放不下过去被伤害的一切~ 时间,或许真的能证明一切。。。。

曾经连续梦到了他,据梦解:种子和他缘分未了!种子非常恐惧!因为种子现在的心是爱着风的,不可能会跟回他,因为他伤害了种子的心,种子的心已经死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何况现在风已经走入了种子的世界了...

种子第一次,这么认真,这么执着,这么爱吃醋,这么爱风。。。这种爱的心情是从来没有过的。。。。种子害怕失去了风,开始了失去理智的,想用绳子铨住他。。。但,种子知道爱自由的风,是不可能套的住,反而只会让他逃跑。。。。

种子觉得自己很委屈,因为已经把心里话都告诉风了,反而风却因为这些不开心,而跟种子吵架。。。种子看到了风落泪,开始委屈自己,只好任由风去,不管风在外面怎么样了。。。

走,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种子今天听到这首《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特别感触。。。。
还有176天。。。要离开了。。。。。
只希望风自己会想,能尊重种子,如果风是真心爱种子的话。。。。

1 則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