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 ♫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自從那日送走你 回了家那一天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我的心裡可有他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 ♬♩ ♪ ♫

突然很喜欢这样的曲风~ 轻快又浪漫~
爱情里,当然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据说这音乐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Laura Fygi先唱的耶~ 咳...


ABout Laura Fygi

罩着淡淡烟雾的嗓音和性感高贵的肢体语言,让每一位听过Laura Fygi演唱会的乐迷都难以忘怀。把奔放的拉丁风情和高贵的欧洲气质结合,加上中法英西等多种语言并蓄,Laura Fygi独树一帜的舞台表演更是让她的演唱绽放的淋漓尽致。愉悦的歌声、奔放的台风、热辣的桑巴节奏再配合乐团的衬托,演唱会的气氛每次都被Laura Fygi带到了沸点!
Laura Fygi有着巨大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在美国,她是第一位打入告示排杂志Billboard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在上海,凡是听爵士乐的,就绝对没可能不知道Laura Fygi的大名,她更是沪上爵士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手;在日本,她则被邀请给最具人气的日剧配唱主题歌,这对于外籍歌手来说是一份无比的荣耀;而在她的家乡荷兰,甚至还有一种新品种的郁金香用她的名字Laura Fygi来命名,荷兰人用这种最浪漫的方式来表达对Laura Fygi的热爱~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Laura Fygi,拥有父亲的荷兰及母亲的埃及血统。她自幼在乌拉圭成长,1980年在荷兰成立以唱摇滚为主的乐团。1989年乐团解散后,她开始了歌唱生涯,并结识了音乐制作人Herman。在他的协助下,Laura Fygi在1991年推出发行全球24国的《Introducting》首张个人专辑,这也让她成为荷兰第一位登上美国壁报流行榜的歌手。


同时,专辑里的《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在日本走红,更被选为日剧《再一次说再见》的主题曲。1993年,她到东京Blue Note餐厅驻唱,反应热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