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親愛的ex, 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感情,需要維繫而不是用來考驗。
愛人,需要疼愛而不是互相傷害。


可惜我學不會愛。。。
所以把愛我的人給fire 了。。。


以前自己很幸福,
很多人羡慕我,
可惜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總以為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再怎麼挽留都無法挽留。。。


當愛已經逝去了,
暮然回首也是一種痛。。。


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因為我也有錯。。。
是我學不會去愛一個人。。。


愛情或許還是離我好遠,
因為我不敢想,
但我還是期待真愛。。。
這次我學會了好好愛下一站的幸福~


所以,
我會好好的為自己的單身生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