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最后一次叫你宝贝】



“ 宝 贝 , 我 要 去 上 班 了 拉 , 你 不 要 饿 肚 子, 记得吃。”
“ 宝 贝 , 开 车 小 心 , 回 到 家 记 得 信 息 我 哦!”


曾 经 这 些 倍 感 窝 心 的 留 言
是 我 生 活 的 精 神 良 药
一 句 简 单 字 句
一 句 温 暖 叮 咛
一 句 甜 蜜 关 心

现 在 一 切 都 不 再 属 于 我 的 了
剩 下 的 只 是 没 有 情 感 的 字 迹 ... ...



重 复 看 手 机 里 的 简 讯 , 重 复 看 照 片 ,


我 舍 不 得 删 除 , 因 为 那 是 我 们 的 曾 经 , 你 说 的 :“ 不 在 乎 天 长 地 久 , 只 在 乎 曾 经 拥 有 ” 。 我 不 会 记 得 你 是 怎 么 伤 我 的 , 我 永 远 记 得 你曾 经 爱 过 我 , 曾 经 对 我 的 好 , 曾 经 奋 不 顾 身 的 爱 我 , 保 护 我 ...

或 许 就 如 你 说 我 的 要 求 太 高 , 不 断 的 要 求 , 你 无 法 给 我 的 , 分手 那 天 ,我 并 没 有 怪 你 , 我 不 断 哭 泣 , 自 责 自 己 太 任 性 , 以 为 你 爱 我 就 必 须 为 我 付 出 全 部 。

我 知 道 你 很 在 乎 我 的 , 要 不 然 那 天 你 干 嘛 拽 门 啊 ? ! 那 时 我 记 得 男 生 比 较 靠近 的 贴 身 说 话 , 你 那 副 气 呼 呼 的 样 子 , 我 想 原 来 你 是在 乎 我 的 ... 我 顿 时 感 到 很 开 心 , 虽 然 是 分 手 的 第 17天...


“ 宝 贝 ,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 我 都 会 好 好 的 过 , 放 心 好 了 。 ”

5 則留言:

  1. ping,

    我们都在。^^ jia you.

    回覆刪除
  2.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回覆刪除
  3. 看见这章文章时!!
    心里第一个想起的是刚分手不久的他!!因为。。
    他时常叫我宝贝,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6天!!哈哈哈!!
    另一个是分手快8 个多月的他了。。记得他当时说了很多的理由!!哈哈哈!!就是我现在每天还在傻傻为他付出的他。。。傻傻期待我们还有未来的他!!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