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倒回原来的生活...

我跟alvin 一样, 以前是每天一篇文章, 如今是偶而一篇文章了 。说忙又不是, 是 被另外一个世界 ( FaceBook ) 带走 了 ~ 我们 很常 流连忘返 , 更糟糕的是, 每天对 FaceBook 茶饭不思耶! 我 想 : 我爱上 FaceBook 了 !

我们全部人就像中毒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 ,天啊! 咳...

我重新 来到自己熟悉的部落格, 看到还有朋友的留言和评语, 深深 感动~ 好熟悉的你们,谢谢你们 在我没有 在家时, 还 来我家拜访下, 也 支持我的文章哦! 谢谢!

我... 我又倒回原来的生活, 每日一篇文章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