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知道太多秘密未必是件好事!

一个人知道太多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未必是好事!可能招惹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杀身之祸!

最近发生了点事,朋友之间的误会,让我很头痛!因为毕竟我知道她们太多太多的秘密…

这真的要看人格,如果你相信一个朋友,你就会放心的告诉他们一切。甚至赤裸裸的秘密都摆露出来。

我感到很失望的是… 她们因为外间的闲语 (有可能破坏我们的感情嫌疑者 ) ,就断定我是那种所谓的搬弄是非者!

或许有人比较敏感,如果发生一点小事,就以为身边的朋友出卖他/她! 如果个性比较冲动者,或者不够成熟的话,就会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比如赵明福和蒙古女郎的事件,或许他们知道很多政治的秘密,结果被灭掉!

曾经有个朋友差点被刺杀,因为他发现了某大企业的老板金屋藏娇…

其实有太多秘密的人是很痛苦的!就算守口如瓶,那个有秘密的人,怕露口风,就毁尸灭据,以安定自己的心,不会害怕谁谁出卖自己!

所以说,如果你不信任他/她,就不要讲太多!如果你信任他/她, 把秘密说了出去,就要对自己有信心,和附上责任!这样大家就不会处于痛苦和疑神疑鬼了… 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