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1 aug 2009」 【古晋节】

今 年 的 ( 我 ) ,
错 过 了 【 古 晋 节】 开 幕 典 礼 ,
烟 火 的 序 幕,
让 ( 我 ) 想 起 了 去 年...
去 年 的 这 一 天,
那 时 远 在 台 湾 的 ( 你 ) ,
回 来 了...
( 我 们 ) 碰 面 的 地 方 就 约 在 那 ~
呵呵!
好 巧 的 是,
突 然 「 噼 啪 噼 啪 」 声 响···
美 丽 的 烟 火 铺 满 了 【 古 晋 】 的 星 空,
( 我 们 ) 两 个 被 这 情 景 迷 住 了···
( 你 ) 突 然 对 我 说:
「你 知 道 吗 ?如 果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 烟 花 突 然 的 燃 放, 代 表 着 祝 福 的 意 思 , 可 能 会 变 情 侣 ,会 天 长 地 久 喔 !」
( 我 ) 更 愣···
因 为 突 然 被 ( 你 ) 说 的 吸 引 住 了。。。 呵 呵 !
想 到 这 ,有 点 失 落 感 ! 因 为 ,岁 月 不 留 人 啊 !
天 无 不 散 的 宴 席 ,
( 你 ) ... 始 终 还 是 离 开 了 这 许 多 回 忆 的 家 乡 ~
「 绅 士 风 度 · 才 华 · 幽 默 · 社 交 高 手 · 有 远 见 · 对 未 来 有 很 多 抱 负 」
应 该 非 ( 你 ) 莫 属 吧 !
今 天 的 ( 我 ) 过 得很 好 ,
谢 谢 ( 你 ) 一 直 以 来 的 关 心 !
希 望 见 到 ( 你 ) 时,
是 下 一 个 【 古 晋 节】 哦 ! · · ·

3 則留言:

  1.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事情!!让你快乐,让你痛苦!!可是,对我们来说。。那些都是不可磨灭的曾经!!

    回覆刪除
  2. 听过一句话吗?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 想一个人也是好事, 被想的那个人很幸福, 因为有人在想他.... ^^

    回覆刪除
  3. 对啊!!可是不懂有没有人也在想我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