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Give me a good bye Kiss」··

双鱼男要求女生在临走前给一个吻,她吻了他,他舍不得,含着泪,抱她紧紧的... 他轻声细语的在耳边说 : “ 等我回来, 我爱你!” 吻了她又再次抱得紧紧的...
女孩没有流泪,狮子座的她,很坚强,如果哭了出来就很丢面子。


于是,她目送他走后,转身直奔厕所狂哭...
双鱼男在候机室心想: 这傻瓜一定又躲起来哭了!
于是他按了简讯给她:
「宝贝,又躲起来哭了啊? 等下洗厕所阿姨进来就羞羞喔!呵呵... :-* 」
女孩收到了, 傻笑了...
她回复:
「臭猪,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哭拉!还不是因为你执意要去的, 讨厌你!讨厌你!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讨厌你! 小心你赶不上飞机还是飞机失事, haha... :D」


。。。。。。。。。。 。。。。。。。。。。。。。。。。。。。。。




狮子女孩很后悔那天传最后的那封信息, 她以为开玩笑的说飞机失事,结果应验了。
女孩哭了又哭, 她好想念他, 她后悔死了! 她希望一切不要发生。可惜太迟了!
女孩握着项链(他的遗物 ) , 她哭着对记者说: “ 原来他最舍不得, 最放不下的是我! 他在机上还会想着我, 我后悔传那信息, 一切象诅咒似的!我宁愿与他交换... ” 说着俞激动, 差点晕到...

一个很有自信的狮子女孩, 经历那次的失去之痛, 她开始过着没有自信的日子, 天天哭丧着脸, 辞了职, 整天窝在家, 重复看了他们拍得DV, 一遍又一遍。有时还会无理取闹的在机场要求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他是不是真的死了! 一直闹到警察来劝又赶她走的。

几年了, 追求者不断,她都一一笑着回绝他们。因为... 她的内心除了双鱼男,无人取代!


一天, 她在教堂遇见了神父,
神父看了她, 知道这孩子一定是受了打击, 才会这么秃丧的。 于是 , 神父说 :“ 亲爱的孩子,失去了,就不能再生,其实你并没有失去, 他还是活在你的心里, 你要接受这样的事实。你今天这样的样子, 他在你的心里会不好的受的, 所以, 为什么你会这么难过, 这么悲啊! 如果你试着开心, 他肯定在你的心会感受得到,这样他也开心啊! ”

她静静的, 没有说话,看着神父, 她开始醒悟了。

那天过后, 那个悲伤的狮子不见了! 而是一只充满斗智, 很有自信的女王。 很多人惊叹 :“ 这个正妹谁呀? 好有气质喔! 虽然很难追,但我有信心一定要追到手!” 狮子女孩听到了,不禁暗笑他们是笨蛋! 因为...

她找到了自己, 没有爱情, 她也能过得好好啊!何必自得其扰呢?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