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那一年,那时一个永远的秘密! PART2

PS:没有想到你们对恐龙的爱情故事也蛮有兴趣的嘛.... 呵呵。。。

(回忆上段的故事情节:恐龙在考试的时候与样貌非常帅气的男生相遇,本来恐龙想专心努力奋斗,结果却遇上他,甚至开始喜欢他了,整个考试的期间都无心应战.... )
1月华人农历新年的前一个星期, 恐龙终于鼓起勇气, 写了一张贺卡寄给他。在新年期间,恐龙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恐龙以为他真的嫌弃恐龙了,不理恐龙了,所以,恐龙很失望的过这个新年假期。 新年后,恐龙再次用水龙头的水弄那QQ的头发,还放了点发胶,企图把QQ的头发弄直直来。。。 (很难想象恐龙那个时候的头发吧?)

下课钟声响,恐龙自告奋勇帮老师拿作业上二楼的办公室, (其实经过办公室可以看到他)但是,这几天经过都没有看到他了,恐龙觉得很奇怪,老师也火了,因为恐龙跟某同学争作业拿去二楼。 后来, 恐龙从朋友的口里得知,他去英国了!恐龙顿时觉得世界好灰阿!

恐龙开始没有心情,一下课就买3包面猛吃,加3只鸡腿,2包薯条,2罐可乐,恐龙这样吃着吃着觉得心情好多了!(旁边的朋友都看到傻眼了.... )

在4月22日,那是恐龙毕生难忘的事~~ 就是男孩回复她了!而且还很愿意跟她做朋友耶!恐龙可说两天都没有睡觉耶!恐龙开心的在床上读着信,跳啊跳啊的,'' 啪 !! '' 的一声,床断了,因为恐龙太重了....

恐龙开始去书店买美美的信纸(据说是还有香水味道的耶!)然后偷偷在教室写着信....
'' 你在英国阿?那里的天气冷不冷啊?你记得我是谁吗?.... '' 恐龙似乎想要男孩确定是否记得坐在他后面一直喜欢他的那个胖恐龙。 但是,男孩想不起了....

'' 谢谢你的卡,好美,我好喜欢,我习惯用笔写字哦!我也喜欢读信,对阿!1英镑=5।5零吉哦!喜欢我的邮票吗?呵呵... 我这里念书很辛苦, 很压力.... 要准备适应这里的环境....'' 恐龙念阿念, 心理甜滋滋的, 恐龙甚至厚脸皮把信给最好的姐妹读,(其实恐龙想炫耀而已)。

就这样, 恐龙与男孩来回信维持了1年这样,后来,恐龙去了中国的时候,有拍了张照片,刚好男孩说想见见恐龙,恐龙心想自己从来不曾拍照,刚好有那一张,就放胆寄了过去....

恐龙没有想到这一寄照片,就从此永别了!恐龙那时的人生低潮时期是真的无人能懂的...

待续。。。。

www.rubbie521.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