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のtattoo

时候,纹身对我来说,很陌生,没有感觉...

15岁的时候,看到某哥哥的手臂纹身,就很好奇,问妈妈 : ''妈咪,为什么那个哥哥彩色在手上?冲凉不会脱掉吗?看起来很肮脏耶!! '' 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就告诉我,那是纹身来的,不是彩色上去,而且永远不会脱落。 可是,有纹身的人一定是恶霸,坏人来的,妈妈劝我少跟有纹身的人来往。

我起初不信,后来因为看了一部戏, << 古惑仔>> 的戏之后,我才知道,有tattoo的人没有一个是善良分子。 哈哈... 可能入戏太深了... 咳!!!

17岁那年,有跟纹身男的要绑架我,那时的经历真的一言难尽! 所以,我对有纹身的人更是避而远之啊!!! 咳....

18岁的时候,听了一首歌 << 柠檬草的味道 >> , 自己也琅琅上口, 这首歌多么动听啊!那是这个女生很出名, 很漂亮,很性感,加上我曾经看过她的处女戏 <<>> 蛮好看的! 就上网搜寻她的档案.... 蔡依林, 台湾人。 她带动了潮流,指甲彩绘, 纹身等等。。。 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模仿她了.... 尤其是纹身。 ^^.

19岁的时候,再看到小S脚下的纹身,哇耶!挺性感的嘛。 就这样,对纹身有一点小知识了。
也会观察朋友谁谁的纹身比较美。不过,并没有强烈的心要去纹在自己的身上。

纹身在我们的国家并不是潮流,而是一种 '' 阿beng阿莲的象征 '' , 给外面看到的话,他们自然心理就是会这么认为你是了。而如果在国外阿!可不同了,那时一种'' art艺术的象征 '' , 别人不会去评论你这个人怎么样的。 咳!!! 纹身在我的砂劳越家乡,是土著伊班人他们的象征,其实跟国外的tattoo是一样的。不过,他们的纹身技术可说是落后,没有水平,可能对健康造成威胁。

21岁的时候,认识了一班朋友,他们的纹身更是吸引了我,美极了。起初也没有那种纹身念头,只是欣赏而已。后来,经历了许多事情,想改变人生,再加自己的好奇心很重,就跨出第一步,纹在脚板上.... ><''''' (很多人说如果你痛,请不要喊痛,那是你自找的! )是的,痛到眼泪飚了出来,还是忍了!第一次纹的不是很美,满意度只有40%而已,所以阿!很失望.... 哈哈。。


再后来,突然喜欢背后的纹身了,就开始想着要怎么样的图案, 然后再看朋友的纹身,有两个朋友,我最喜欢她们的纹身了,很赞!呵呵。。。看起来不会复杂,很简单,简单又可以带点性感,纹身要给人的感觉不要图案复杂,附有艺术就好了。咳...


我知道, 我的FB宝贝们比我老爸老妈还心疼我去纹身,对不起!让你们心疼了。 纹身是要很大的勇气来去接受的,所以说,我已经想很久了.... 爸爸妈妈是一定会说说几句的拉!不过,他们已经接受了我的艺术观念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有时候,我会看到你们这么关心我hor,在电脑屏幕落泪的耶! 咳....



PS: 只要不去做坏事,你纹的身就可以很高尚,很艺术,如果你去做了坏事,就等着别人来评论你的人格了。

2 則留言:

  1. 紋身哦?我還是不能接受耶...也許是我思想太古板了^^

    回覆刪除
  2. 别这么说拉... 蛮多人也不太能接受呀! XD
    这要看个人的想法而已哦!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