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 有一种幸福只有你我知道''..

**..【幸福戀人】..**
轻轻的我唱首歌,
送给最心爱的你~
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
慢慢地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辛的路程还有我陪着你~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這首歌代表着我們, 也代表着我們的故事.... =]
擦身而過的我們, 能從相知到相愛, 我們的速食愛情的確很快,

也很慶幸能遇見彼此~
或許是月老的安排, 從前的情傷, 我們都有過, 而更珍惜現在, 還有未來~
你對我的愛, 我很感動, 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那種幸福只有你我擁有, 別的女生別的男生不可以有這種福氣與你我分享!
你永遠是我的, 我也永遠非你莫屬!

因為愛情永遠是自私的.... 呵呵~ _(^_^)__(^..^)_

親愛的,
【心寒佳人来安慰~
心动佳人当时意~
心满佳人当日恩~
心爱佳人永世存~ 】
這是你寫給我的, 我永遠銘記于心!

公主心情咖啡館: www.rubbie521.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