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写给追求者の一封信♥

很容幸...
在万人之中, 你看上了我!

很欣赏...
很欣赏你在我面前认真的样子~
很欣赏你看到我支支吾吾的可爱模样~ ^^
很欣赏你的表白勇气~
很欣赏当你被朋友发现你暗恋着我的事情时, 一副死都不肯承认的样子~ (其实很害羞... )

很感动...
很感动的是每次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你出现了!
很感动的是每次我难过的时候, 在旁安慰的人是你...
很感动的是在我生病的时候, 煮粥冒雨送药的人还是你...
很感动的是在我被女生欺负的时候, 你变成女孩样子去逗他们, 化解了仇恨....
很感动的是你看到车要撞我的时候, 你推开我, 伤到的是你自己... :'(
很感动的是在我手机没有钱时, 第一时间进电话钱的人是你...
很感动的是在我一个人吃饭的时候, 你来电问我在哪, 然后推掉所有的约来陪我...
很感动的是在闪电下雨时, 你冒险打电话或上msn陪我, 然后说: '' 为了你, 被雷劈也在所不惜啊! ''

感动的是....
你竟然比我家人, 朋友, 就算如果以后结婚的老公都还要了解我!!!
我喜欢吃什么, 我喜欢穿什么,好姐妹是谁你也清楚, 连平时我都忽略的汽车黑油, 你都暗中帮我检查好了.... >.<''' 好感动...

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你还不是我点头答应你是我的情人时....

不起...
可能我不懂得任何拒绝你的追求好意, 所以让你误会了, 也让你以为有机会...
就是因为这样, 你一再的对我好, 让彼此可能很暧昧, 但是, 真的很抱歉! 我不能接受你!
或许大家认为这样很残忍, 但, 没有感觉的爱情, 在一起也很累的! 就算曾经有一点心动过, 可能某些原因也让我无法点头接受你...

真的很希望...
做不成情侣, 我们依然是最好最棒最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朋友总好过情人, 因为有些话是情侣之间不能说的...
朋友就不一样了, 可以无所不谈喔! ^^

http://www.rubbie521.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