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失望 ...

女 孩 终 于 受 不 了 了 ,发 了 信 息 问 个 明 白 : [ "你 到 底 要 不 爱 我 ? 我 很 需 要 一 个 肯 定 的 答 案 . . . " ]
男 孩 冷 冷 的 回 复 : [ " 爱 啊 ! . . . " ] 女 孩 看 了 傻 眼 , 差 点 从 椅 子 上 跌 了 下 来 ...
心 想 : 为 什 么 他 之 前 追 我 那 么 热 情 ? 为 什 么 现 在 那 么 冷 ?

女 孩 回 复 说 : [ " 我 很 失 望 . . . " ]
男 孩 再 20 分 钟 回复 说: [ " 为 什 么 失 望 " ]

这 下 可 把 女 孩 惹 火 了 , 女 孩 把 之 前 的 气 一 次 过 写 :

[ " 我 失 望 是 某 某 说 爱 我 其 实 是 虚 伪 的 ... " ]

[ " 我 失 望 是 原 来 真 爱 很 难 寻 ! " ]

[ " 我 失 望 是 原 来 自 己 很 天 真 ,很 傻 的 相 信 幸 福 的 存 在 ... " ]

[ " 我 失 望 是 为 什 么 自 己 不 那 么 坚 强 ... " ]

[ " 我 失 望 是 被 骗 被 冷 漠 的 感 觉 ... " ]



男 孩 至 今 没 回 复 , 女 孩 心 想 他 应 该 还 是 一 样 冷 冷 的 吧 ! ...

那 次 , 女 孩 看 到 他 的 眼 神 很 怪 ,起 初 好 好 的 ,后 来 再 看 他 时 是 吊 眼 带 滞 , 又 伤风 ,神 志 不 清 的 ,
女 孩 问 : " 你 是 不 是 又 去 吸 K ? "
男 孩 说 : " 没 办 法, 这 么 多 大 老 板 , 被 逼的 "
女 孩 很 生 气 的 说 : " 如 果 大 老 板 叫 你 去 死 你 就 去 死 吗? "
男 孩 急了 : " 不 是 这 样 讲 的 , 我 也 不 想 啊 ! "

女 孩 很 想 哭 , 就 直 奔 厕 所 ,男 孩 追 上 去 , 反 锁 门 , 抱 住 女 孩 , 女 孩 不 断 挣 扎 怒吼 :" 我 说 过 , 你 吸 了 , 就 违 背 曾 经 答 应 我 的 诺 言 , 我 讨 厌 死 你 " 说 着 就 流 泪 狂 打 , 男 孩 很 怕 ,当男 孩 要 吻 她 时 , 女 孩 捂 住 嘴,说: " 我 不 要 吸 过K 的男孩亲我 !!!! " 然 后 就 跑 了 ...

这 是 女 孩 第 一 次 失 望 ...
第 二 次 ,男 孩 欺 骗 女 孩 他 的 年 龄 , 原 来 男 孩 小 过 女 孩 , 女 孩 竟 然 不 知 道 , 还 真 的 很 天 真 去 相 信 他 ! 如 果 没 有 女 孩 的 逼 问 , 如 果 女 孩 不 说 :" 你这样不老实对我 , 这样我很没安全感的 ! " 男孩才老实 坦 白 说 :" 我 就 是不 想 失 去 你 才 骗 你 的 ! " 那 一刻 , 女 孩 多 么 崩 溃 , 有 种 被 骗 的 感 觉 ...
非 常 的 失 望 !

第 三 次 ,男 孩 对 女 孩 越 来 越 冷 漠 , 每 次 见 面 都搭 不 上 几 句 , 车 里 ,就 算 没 有 冷 气 , 也 感 觉 气 氛 温 度 很 冷 。 或 许 男 孩 不 大 爱 说话 吧 ! 但, 不 可 能 耶 ! 男 孩 很 活 泼 , 跟 朋 友 可以 一 起 疯 , 为 什 么 对 女 孩 依 然 那 么 静 ... 女 孩 猜 不 透 男 孩 的 心 理...


突 然 一 首 歌 围 绕 女 孩 的 耳 边 , --- " 猜不透 "

“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是 啊 ! 男 人 心 猜 不 透 , " 如 果乎 冷 乎 热 的 温 柔 是 你 的 借 口 " 女 孩 不 懂 , 为 什 么 有 时 那 么 热 情 ? 有 时 冷 漠 无 比 。 有 时 , 女 孩 觉 得 自 己 真 的 很 傻 , 本 来 没 有 感 觉 的 , 但,男 孩 一 直 关 心 她 , 做 了 很 多 感 动 的 事 , 女 孩 的 心 一 直 掉 了 他 的 世 界 里 去 了 ...



" 越 是 在 乎 的 人 越 是 猜 不 透 " 女 孩 已 经 不 想 再 去 追 求 了 ...

12 則留言:

  1. wao.. so touch... T^T .....
    haiz... is this what happen to you? em... sorry for said that.. >.< but good luck for u.... LOVE... is crazy...... >.< but u need to choose the right person.. ---> according to the blog that i see.... ^__^

    回覆刪除
  2. 女生这么做是没错的,他只是想追求他的幸福。
    女生真的很想找爱他的人,也能给他一生一世给他幸福的人,女生就拿起勇气和男生说问男生,他没想到换回来的是“失望”的答应。
    男生比你小没没关系,只要他对你好真心真意爱你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 y??
    y love always make ppl feel disspointed??make ppl feel tired??
    make ppl unhappy????
    always make ppl sweet oso??
    make ppl fall in love 2 some1??

    回覆刪除
  4. SpicE, thanks 4 ur comment, erm.. about the blog, ya, LOVE IS CRAZY , HATE, Dissapointed! but, 有时候, 爱情往往令人盲目地 ...

    回覆刪除
  5. 傻婆就是我, 谢谢你的留言, 女孩是很勇敢,她对男孩的心,或许男孩没看到吧! 男孩还是一样冷冷 的 ...

    回覆刪除
  6. 萍 式 社 会 , 谢谢你的留言! 嗯, 在女孩的心理, 有着很多为什么 , 很迷惑, 猜不透的 心...

    我曾经问过一个 男生 :" 为什么你 们男生可以 做了任何 伤 害的事 然后不了了 之, 而 让 女孩独自 去 承受? " 男生 说 :" 你们女孩就是想太多! "

    原来 很多女生跟我得到的答案似乎一样, 毕竟男生不喜欢解释,就是以你想太多为理由 带过~ 咳 ....

    回覆刪除
  7. y my hubby also like say me think so much ?

    回覆刪除
  8. 陌生人, 盼好! 我说过的, 毕竟男生不喜欢解释,就是以你想太多为理由 带过 .. :) 其实你的内心应该也烦恼 吧?

    回覆刪除
  9. 给最Kawaii的Rubbie:

    爱情就像一颗青苹果,外表很美丽,但你咬了一口才发觉原来很酸啊!!!但,在咬几口却发觉,已经习惯了这个酸味,而且还越吃越甜,更想每天拥有它,因为它对身体有益。。。。今天你可能看到不好的一面,或者不对的人,但没关系啊,日子还是一样,生活还是一样,没那么严重的。可能是见多了吧,在我记忆中听过也看过,烦的事太多了!!!但甜蜜的事情也很多很多,所以不需要灰心的,掌握自己的命运,你就可以看见未来了!

    Jason

    回覆刪除
  10. [女孩说 : 谢谢你 Jason 喔! 我会的 ! ]

    回覆刪除
  11. 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们女生的头比较发达啊??所以就像太多咯!!hahaha...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