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一件很浪漫的事 ...



朋友问我:“ 有没有玫瑰花瓣?” “吓米? 拿来干嘛的 ?” “ 没有, 那个爆牙罗,他要给女朋友生日惊喜 ” 咳... 仔仔说。


“哇!这么好玩, 我要去我要去!”我们三个女生听了眼睛睁大,粉期待这项浪漫活动。 “ 好啊! 人多好办事! ” 明选着结婚公仔说。

就这样,我们忙着想制造浪漫的事... " 蜡烛圆型还是心型的? 安全吗?” “ 蛋糕买了吗? ” “ 有没有订牛排啊? ” “ 还有香宾耶! ” “ 有手提电脑吗? 可以放歌, 这样不会闷 ... " 全部边讨论边笑 。

开了半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到了度假村, 咳... 一群人, 一个捧着两束花, 一个小心翼翼的拿着蛋糕,一个拿着拿食物,一个拿着设计的东西,一个拿着电脑等等。 我们笑说感觉很象在为明星办事,两个 特别助理,三个彩妆师, 一个音响助理, 呵呵 ~

拿了房门钥匙,爆牙早已经带女朋友下去海滩走走了。我们全部幕后工作人员即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我们非常齐心的分工合作。

仔把花瓣撒在床上,设计心型, 然后把蛋糕放在中间,咳!真的很美很浪漫。 明他们拼命吹粉红气球, silvia就忙着摆烛光晚餐,呵呵! 酒店的房间就有一张椅子, 后来我们把桌子推向床位,意思是说,一个人用椅子吃,一个用床坐着吃,哈哈 哈哈 ...

而我嘛!我负责电脑部,找几首浪漫的歌,咳... 忙完了,开始点四周围的蜡烛。然后关灯关电,哇!不是被眼前的美景吸引,而是我的电脑也跟着停电,哈哈!我们全部更紧张, 赶快去开启电脑,然后用其他卡片代替取电。然后我们把灯关了。

哗!kawaii和漂亮耶!如果你们当时没在场, 真的感受不到那种非常浪漫的事。 后来我们用跑的,赶快离开现场。call了爆牙,他就带女朋友上去了。





惊喜的不是他女朋友,而是爆牙本身=='' 他打过来 直说 :“ JING SUI (福建话 很美的意思) AHH ! THANK YOU ahh! JING SUI ahh ! " 我们在车里也问他女朋友愿意嫁给他吗? 她说:“ 我愿意! ” 那时 真的粉感动 !

之后 ,幕后工作人员全在车睡着了, 因为那过程又紧张又跑的,累坏全部人...

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的浪漫活动~两个女生还说如果是他们的话也会答应求婚的,呵呵~ 但,我不认同,再怎么浪漫,也要看人品啊!^^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浪漫~我看到我也很喜欢,那一个女生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浪漫耶。。。但不能因为浪漫为随便说我愿意哦。。那可是很危险的哦。。呵呵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