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阳光晒在RuBBie身上...

最近发生许多许多有趣的事, 虽然有烦恼,但,新朋友让我的烦恼尽失, 每当不开心时,看到他们的来信, 我都会 发笑 。。。要不是没有annie的来信说我很少上网时, 我才惊觉原来我的日子这么快过, 而且有整个星期没待在家了 ... 感觉自己好坏喔! 呵呵! 同时,好姐妹一直来信息,我超级感动,感觉她永远不曾在远方, 很近, 我什么事情她都懂,而且感情越深 ! 呵呵! 昨天晚上, 我车镜子被人砸了, 是很难过,朋友也很自责,但, 我没怪她们, 我还跟她们说抱歉,因为她们的屁股 刮伤了 ,我这么道歉时,她们更是内疚。 ^^ 呵呵 ~! 嗯,鸣, 我会听 " 过火 " 这首歌的。 她说得对, 人不要一直想太多, 就比较快乐些 ...

6 則留言:

  1. 你真的太好了,你不是坏,你是不想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担心你,你看是你的朋友他们错,你也和他们道歉,记得不要想太多,要开心快乐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 ! 为什么很多人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喔? haiz...

    回覆刪除
  3. 因为这样你会开心点咯。。。嘻嘻!!

    回覆刪除
  4. [ Sweet Baby ] 谢谢你的留言, 对啊! 这样或许比较开心点 ...

    回覆刪除
  5. 别不开心,还有我这个好姐妹陪你啊。。。虽然我在很远,但我心里可是又想你们哦。。。 ^_^

    回覆刪除
  6. 我们会想你的 , 谢谢你喔! 怎么样去找你喔? 好想大家出来喝茶耶!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