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送给旧情人说的话

当 你 穿 着 我 曾 经 送 你 的 衣 服 ,
除 了 开 心, 还 是 开 心 ···
不 懂,
为 什 么 当 初 你 说 那 衬 衫 不 适 合 你 ,
结 果 你 又 穿 ?

当 你 手 机 响 起 那 首 熟 悉 的 铃 声 ,
除 了 惊 讶 ,还 是 惊 讶 ···
不 懂 ,
为 什 么 当 初 你 说 那 歌 超 级 难 听 ,
结 果 你 又 听 ?

当 你 当 着 我 的 面 吃 着 我 买 的 便 当 时,
除 了 欣 慰 ,还 是 欣 慰 ···
不 懂 ,
为 什 么 当 初 你 要 我 离 开 你 才 敢 吃,
结 果 现 在 是 对 着 我 当 面 吃 ?

当 你 带 新 的 那 个 穿 高 跟 鞋 的 女 生 时,
除 了 伤 心 , 还 是 伤 心 ···
不 懂 ,
为 什 么 当 初 你 说 不 喜 欢 女 生 穿 高 鞋,
结 果 现 在 带 的 她 总 是 高 高 的 ?

「当 初 你 说 的 - 现 在 你 做 的 = 完 全 两 回 事」

「 当 初 我 爱 你 + 现 在 我 恨 你 = 我 恨 我 爱 你」

「 当 初 我 付 出 - 现 在 你 退 出 = 赢 者 还 是 你」


原 来 爱 情 那 么 伤 ~ T.T

4 則留言:

  1. 爱情就是这样的....
    我也不懂啦...><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andrew.. :)
    是不是觉得爱情真的很迷茫?? ... X(

    回覆刪除
  3. 爱情,应该是美丽的。有人说,爱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既然不适合了,勉强也没有结果。就好像不适合的鞋子, 如果强行把它穿上,穿的人弄伤了脚,鞋子也破了。

    何苦呢?

    回覆刪除
  4. 不懂。。你爱的人,却不爱你,你不爱的,却是最爱你的。。。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