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謝 謝 你 們!




真 的 很 感 動 你 們 一 路 來 的 陪 伴。。。 謝 謝 你 們 喔! 也 謝 謝 來 我 部 落 格 支 持 我 的Adrew。 我會更努力面對一切的! 謝謝你們喔!

O(^_^)O。。。

也謝謝FACEBOOK的朋友們喔!XD

3 則留言:

  1. 我會努力寫更多故事的。。 真的謝謝你! 不好意思! 把你的名字寫錯了。。 X)

    回覆刪除
  2. 不用謝謝,最重要是你看開了,繼續寫故事吧!也許把心事寫成一個故事,會得到更多的幫助...要繼續做淘氣公主喔!...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