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Kill myself

感 覺 死 亡 離 我 很 近,
曾 經 發 誓 不 去 傷 害 自 己,
但,
最 近 的 事 情 真 的 太 多!
沒 有 人 喜 歡 我,
每 個 人 不 爽 我!
或 許 我 很 好 欺 負 吧!
對! 我 很 笨! 傻 傻 被 利 用!
看 到 朋 友 沒 有 錢,
同 情 他 們,
不 知 道 借 了 多 少?
可 是,
他 們 會 記 得 我 的 好 嗎?
沒 有! 他 們 只 會 逃 得 遠 遠 的。。。
有 的 甚 至 到 處 說 我, 就 是 要 置 我 于 死 地!
自 殺, 很 多 人 很 驚 訝! 是 的, 但 你 被 欺 負 到 忍 無 可 忍 時,
你 的 心 情 會 跟 我 一 樣, 拿 着 刀,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干 什 么.... :'(
真 的 很 難 過!
我 邊 打 這 文 章 邊 落 淚, 是 的, 淘 氣 的 公 主 失 敗 了!
不 能 再 裝 堅 強 了!
畢 竟 我 的 心 是 脆 弱 的。

「 對 不 起, 鳴! 你 在 新 加 玻 那 么 遠, 我 在 這 真 的 很 難 過! 自 從 你 離 開 了 我 之 后, 我 就 開 始 發 生 了 很 多 事 , 我 真 的 很 想 離 開 這 里, 跟 你 一 起 至 少 我 過 得 比 較 快 樂! 對 不 起! 鳴, 我 答 應 你 的, 我 辦 不 到! 你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好 嗎? 」

8 則留言:

  1. 公主,别想不开阿!!!虽然。。有时候会这样,。。你还有我们啊!!我们会支持你的。。。人生可能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阿。。。我也有我的。。。可是。。我也不懂。。。只能照样过生活。。。你有事的话可以找我啊。。我能帮你啊。。。 ^^

    回覆刪除
  2. 真的謝謝你喔! muak! 我會更堅強面對一切!

    回覆刪除
  3. wah...不要亲我。。。等下我被打= =

    回覆刪除
  4. 生命是可贵的,别再轻视生命了。在想到,写到自杀之前,想想爱你的人。在想想,你愿意为了微不足道的事情而结束你的生命么?

    自杀,是不能随口说说的。。。谨记

    回覆刪除
  5. 不要那麼想不開,我也曾經面對過這些事...活着就要勇敢的面對生命的考驗...

    回覆刪除
  6. 不要忘記...你身邊還有很多疼你的朋友哦!

    回覆刪除
  7. Andrew: 呵呵。。 什么被打拉! lol.. 還是要謝謝你拉! ^^

    Jacky: 微不足道的事情,這句話你點醒我了! 對啊! 的確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啊! 我太傻了!

    voo5236: thanks... 我感覺到你的背后也隱藏着許多故事哦! 咳...

    回覆刪除
  8. 對啊!我也曾經被人騙過感請...騙過錢..我曾經度過灰暗的日子...後來想開了...所以我很了解你現在的感受.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