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不够成熟 の 女孩 之告白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今天的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 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女孩的告白:" 是啊! 发觉 自己不太成熟处理事情,哥哥,对不起,我还是你们说的 [小孩子] 我 面对事情,又用哭来解决, 没有安全感, 很怕,很怕很怕 ... 一直把心事压抑着, 很怕做什么傻事,不敢找你们,怕你们又说我一点都不独立 ... 下雨打雷,我还是老样子,吓到半死, 看了鬼戏, 一连几个晚上做恶梦, 过马路, 还是不会看车, 没有方向感 ... 哥哥,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会努力为自己坚持到底,独立!! :]] "
Photobucket不够成熟-B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