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年醉了··VS··2009年清醒点

2008醉了,对,醉了,不想醒来,因为很怕面对一切,2009来了,不得不去面对,要坚强!对,这是上帝在考验那个女孩, 雨下不下,反而雪花飘飘, 好冷 ><'' 过24天就新年了,将去中国拜师学武^^,呵呵! 期待之余, 却舍不得一个人.... 很多人一定怀疑是谁??? 那么幸福被公主怀念, 还舍不得? 不是男的拉, 是好姐妹:'( 时间很无情的过, 24天了, 以后不知道几时见面呐 ... 蛮舍不得! 喝了杯, 很痛, 继续喝... 喝了不知多少份量, 应该是醉了 .... 好姐妹呢? 她不能在身边.... 我们的感情很深,是很舍不得这个拍挡拉!

54321倒数, 一群醉猫,忘记倒数去,一个叫我去前面看烟花,一个拉我去后面, 真的很blur和搞笑:S
(其实不是这几只猫哦!其他的猫都醉了,没拍到照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怀念还是2008年, 因为去年有着我美好的回忆, 第一, 认识了我的好姐妹, 人生充满了自信和惊喜, 第二, 认识了很多friendster的朋友, 最可贵的是还会MSN和手机简讯联络等 等 ^^ 感动~! 第三,我成立Blogspot以来, 很感动这么多朋友支持我的文章, 也很用心和花时间去阅读:')感动~!谢谢哦!, 尤其有个某XX,我知道他从不喜欢看长篇论文的, 很多很多文字,他说看了会头晕, 呵呵! 没想到, 他说他爱上我的BLOG,天天上来这里, 还留言耶!谢谢你哦! 有空一定请你喝茶吃饭哦!^^ 哈哈!



2009年,为什么说清醒点,因为不能再一直玩嘛!要为未来打算了拉! 可是 ... 还是茫然 ... 一直找机会, 一直找时机,眼看好姐妹要飞了, 好羡慕哦! 因为她已经铺好自己的路了,而我...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选择在于我自己” 这句话说的很对,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感动:')

今天1月2日,哎呀!我错过了昨天写BLOG了,呵呵!其实昨天发生了好笑的事, 我家的女儿(猫米) 它好厉害耶! 昨天抓了一只大老鼠, 呵呵! 果然它要帮牛大哥送走鼠弟弟, 哈哈! 再加上我朋友一直call来,说我前晚...... 咳! ^^ 哈哈!所以,错过了一月一日的BLOG时光, 时间好无情哦!....



来我家的朋友们, 今年比去年好,一切顺利哦!
永远幸福---------------『 为你们祷告 』
Photobucket怎样-戴佩妮 (这首歌献给要出国的朋友,如果还来得及,我很愿意唱哦!〕XD

2 則留言:

  1. Happy Niu Year!! :D

    2009一定会更好的哦!

    回覆刪除
  2. thanks pazuzu .. u too~ ^^ happy new year! XD wish u hav a very wonderfuL & Prosperous Year! hehe ... ^-^ Rokin'09 ~!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