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雨水滴在 每个人身上 ..RuBBie病了:'(

雨水还是不停的下... 望向街道上的人群, 各式各样的伞,有的匆忙,有的怠慢,有的看似悠闲,有的在叹气...
每个人无奈的叹气着这样的天气, 有所感触॥ 感觉到雨似乎在诉说每个人的心中语, 雨点越大,感觉到它在哭泣,说到某个人的心坎里去...




叹气着很多烦恼,无奈,伤感... 感觉人生的疲惫~
"haiz ... 感觉雨水在诉说我的不舍, 在哭泣着我的心情..."
好姐妹这么对我说,我们两个对着这样的天气有着相对的心情,是的,彼此不舍得对方,剩下15天了,我们只有这么短的时间聚一聚, 超级不舍。 ......


再长命的人,
总有一天会死去;
再好的朋友,
总有一天会离开;
天无不散的宴席,
只要曾经有过的回忆,
只要珍惜过,
拥有过,
在乎过,
即使离开了,
也不觉得遗憾...


RuBBie心情:
英雄不撑伞, 结果变狗熊,哈哈!是的, 这句话应验了自己,好累喔! 病了,感觉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 很想睡觉(每个人跟我有着这样的想法吧!) 好想抱着枕头,狠狠的睡个5天,睡得安眠,无人打扰,没烦恼,很舒服地... but,不行啦! 再继续懒惰,就真的goreng sotong 啦! 连红包没得拿 >< '' 所以,即使是狗熊,也要呈强,努力,吃了panadol, 再上战场,拼呀 ~! =]]

温馨提醒:
所有的朋友们,再忙,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健康喔!
不要学我英雄变狗熊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