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 [ 傻 ] [ 傻 ]の [[ |爱| ]] --

" 你 知 道 嗎 ?
我 很 喜 歡 牽 著 你 的 手 的 感 覺 ,
那 是 什 麼 樣 子 ,
我 好 希 望 再 來 一 次 。
懂 得 讓 我 微 笑 的 人 ,
再 沒 有 誰 比 你 有 天 份 。
輕 易 闖 進 我 的 心 門 ,
明 天 的 美 夢 你 完 成 。
整 個 宇 宙 浩 瀚 無 邊 的 盡 頭 ,
每 顆 渺 小 星 球 全 都 繞 著 你 走 。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

胖 子 望 着 天 空 ,对 着 远 方 的 她 说 。胖 子 一 点 都 不 胖 , 因 为 那 是 以 前 的 绰 号 了, 他 现 在 何 止 瘦 了 , 也 变 靓 仔 了 。 以 前 的 他, 对 爱 傻 傻 的, 很 爱 很 爱 她, 当 她 生 日 要 来 临 前 的 6 个 月, 他 很 用 心 折 纸 星 星 , 听 说 折 52099 张 就 代 表 我 爱 你 久 久 的 爱, 他 真 的 信 了 , 也 办 到 了 。 当 他 很 开 心 的 买 船 票 ,带 着 满 满 爱 的 纸 星 星 去 她 家 时... 那 一 幕 他 永 远 , 至 今 都 忘 不 了 。 她 在 门 前 轻 轻 地, 很 温 柔 地, 吻 了 那 个 比 胖 子 高, 比 胖 子 帅 又 瘦 又 壮 的 男 人 。 他 彻 底 的 失 败 , 为 了 爱 , 傻 傻 的 折 纸 星 星 ; 为 了 爱, 傻 傻 的 从 远远 地 , 坐 了 3 小 时 的 船 到 她 家 。 这 份 爱, 好 傻 ...


"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一 定 是 最 深 。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傷 痕 ,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
那 麼 多 相 遇 ,
偏 偏 只 和 你 天 造 地 設 般 產 生 奇 蹟 。
我 心 的 縫 隙 ...
我 想 除 了 你 任 誰 也 無 法 填 補 這 空 虛 。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 "

傻 女 喝 了 杯 威 士 忌 , 无 奈 的 说 。 傻 女 一 点 都 不 傻 , 她 很 漂 亮 , 条 件 也 好 , 家 境 富 有 , 也 不 乏 追 求 者 。 但 是 , 她 要 的 爱 情 世 界 是 傻 傻 的 , 什 么 都 不 想 知 道 , 希 望 那 份 爱 是 单 纯 ... 她 知 道 傻 人 有 傻 福 。 要 不 是 那 次 的 相 遇 , 她 可 能 永 远 不 会 那 么 傻 ... 傻 女 知 道 他 很 花 心, 很 多 也 这 么 劝 她 。 但 她 还 是 选 择 傻 傻 的 爱 下 去 , 对 爱 执 着 。 傻 女 知 道 他 贪 图 自 己 的 肉 体 , 她 心 甘 情 愿 奉 献 ! 为 了 爱, 她 把 一 切 脱 了, 什 么 都 给 他 , 而 他 则 尽 情 享 受 。 后 来 , 傻 女 离 开 了 他 , 因 为 她 莫 名 其 妙 被 一 群 女 生 打 伤, 还 被 说 成 自 己 是 狐 狸 精 。 傻 女 心 想 : 我 根 本 不 是 狐 狸 精 , 我 们 才 是 天 造 一 设 的 一 对 。 对 爱 , 她 也 这 么 傻 傻 的 ...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1. 傻人有傻福,
    我选择做傻人,
    因为比较幸福,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回覆刪除
  2. 嗯,宁愿装傻, 这样 会 比较快乐些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