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 埋 葬 自己 の爱 ''/ ->女孩想对男孩说~!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Photobucket

有 个 女 孩 , 很爱他,他却伤害了她,有个男 孩很爱那个女孩,而女孩却当他是好朋友,有什么心事找他倾诉, 他很心痛她这样过 ,女孩说, 她宁愿这样, 只要她爱的人幸福就好。 男孩很 疼 她, 也尊重她的决定。 只好 默 默 的 爱 她, 保护她。女孩懂他的心,但,女孩其实也很痛苦, 她感觉男孩的真心, 但,她不能放下她爱的 人, 她走不出她爱的人的世界,停留原地, 希望 她 爱 的 人看到她的真心。男孩 看到她这样, 很心痛,也很嫉妒那个女孩爱的人。 女孩不断的哭, 内心很乱,很痛苦,不知道怎么样去面对,她很想尝试去接受男孩,但,又怕让男孩太失望,她也不懂得任何拒绝,只好说了很无情的话给男孩... 女孩觉得男孩应该很伤心吧! 男孩对女孩说 :" 如果那是你的选择, 我尊重你,当你觉得爱的累了,记得还有个人在等你 ... " 女孩听了哭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