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何必為了錢而冒險?平平凡凡多好牙^^

人,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自己,总不断的往上爬,结果,享受了一切,却得来心灵上的空虚... Photobucket如果试着低头看看你脚底下的世界,试着简单的生活,也许你会比较快乐,感觉生活很充实! 这句话是某某集團的老板告诉我的, 他在某高原上, 打着高尔夫球,边说他很羡慕平凡人的生活,尤其他的员工与下属... 而我们却很羡慕他的上流社會生活。 唉!彼此彼此吧!XD。。。

皇帝的生活雖好命,王子公主的生活讓很多人仰慕與羨慕,但,如果我們與他們交換身份,或許我們會選擇這樣平凡的生活,因為沒有壓力,沒有受約束... “什么? 平凡人沒有壓力?? 平凡人最有壓力的!!” 朋友啊星不滿我這說法,因為她很辛苦,每天拼sales和賣護膚產品,目的是什么? 就是要還屋期,車期,等等... 家里的一切生活費,弟弟的大學生活費等等,都由她一個弱小女子來抗... 咳!我很欣賞這樣的女生!^^


曾經看過一個男性朋友,我覺得他天生吃蜜糖長大的,為什么這么說呢? 他油嘴滑舌... 沒有固定事業,每天還約朋友去喝茶等... 有幾次看到他在某某老板辦的上流社會dinner出現過,他衣着筆挺,全身名牌,哦!忘了說,他戴了10,000的表和駕某某品牌的車,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了... ^^ 咦?是不是很好奇他的一切怎么樣來的呢? 呵呵!簡話說,他曾經費盡了所思,討好貴族美眉,美眉們個個說他很懂女人心耶!咳... 剩下的不便這里說。 曾經問他,為什么一定要這么做? 把男人的面子給丟盡了,也丟了自己的尊嚴,他回我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 被他這么說,我暈倒... 可想而知, 錢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思想... 咳!這又讓我想起了一個女生 ...


她有着175高,52公斤,腰圍24,可以說是模特一個,有了這些條件,自然而然選擇的對象條件也高了很多。 曾經看過她開跑車,也曾經看過她去某某高級餐廳吃飯,這... 是很多女生羨慕她的了... 但是,如果她那時沒有挽着她的情人手出現,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她背后的故事... 一個矮她點的光頭佬,笑盈盈地,牽高他一點的女人, 兩個一起去選戒指,聽說光頭佬要向她求婚,戒指啊!聽說是鉆戒耶!咳... 很多人不明白, 美女與野獸的故事也發生在他們的身上。呵呵!她告訴我們說:“ 女人就是要有條件,不管他多老多丑,有錢給你花就行了,反正女人也吃不了什么虧了,現在是什么時代拉!等他老了沒了,家產自然就是你的羅!哈!” 說完就拿着PRADA包包,跟我們說再見然后坐上跑車走了... 哇! 又是錢的威力.... 咳!

有個30多的女生,她到現在還不肯交男朋友,她家人都很煩腦,還一直逼她去相親,但每一次的相親都失敗,后來我們也加入了幫忙她找對象。咳!說到這,還真氣!她說啊, 她要條件好,長得象劉德華,體型象郭富城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要有錢,開法拉利, 家里有傭人,家務不必做就ok了!我的媽呀!這么好的條件,我看輪到人家選你了吧?:D哈哈!

啊伯的孫女出國去工作了,啊伯說她每次寄很多錢回來,都是上萬的,很多叔叔啊姨都很羨慕啊伯。但,有天,警察找上門,說他女兒還是孫女販毒,要親人去警局一趟。啊伯聽了當場崩潰,還在警局打了她一巴掌!咳... 后來陸陸續續的聽說的很多人走私等等,有的欠債,有的被打,有的放火,有的還強奸... 咳!咳!咳!這里不便多說。唉!又是錢的作怪!唉!!!

何必為了錢而冒險,平平凡凡多好~! 是的,平凡的生活,正當的工作,努力的工作,簡簡單單也很快樂,忘了說,有些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即使你擁有了一切,可是,卻換來你心靈上的空虛... 只要要求不高,簡單生活快樂就好... ^^

可愛吧?她是我學姐姐,"姐姐,對不起哦!拿你照片當宣傳了^^"
可是,這就是我說的平凡美哦! XD
以上的文章内容不是学姐的故事呀!

6 則留言:

  1. 一切自然就好。。。

    做好自己就行了。。。

    :)

    p/s:怎么拿你学姐的照片宣传啊?我会以为你在说的是她的哦!嘻嘻!

    回覆刪除
  2. 啊! 我不是说她啦!那些故事是 另外的的, 我只拿她照片而已, 她给人一种感觉很平凡 很自然就这么简单 ^^ 呵呵! XD

    回覆刪除
  3. like me loh..money not enuf~lol...

    回覆刪除
  4. 有钱烦, 没钱也烦, 那到底要怎么样呢 ? :]]

    回覆刪除
  5. 有钱哪里会烦,没钱才烦

    回覆刪除
  6. haha... 说得 也对hor ^.^ 请问你是... 何方 神圣啊?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