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这次的中国西安旅程很难忘~

Photobucket

4 則留言:

  1. 那么好,你的好姐妹送你到机场,那真的很难道。你不在古晋,我多么想念你。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啊!在 中国 还收到你的信息, 感动耶! ^^ 她在 新加玻了,好想她,而现在你也是我的姐妹,我会好好珍惜 这段 感情的哦! 认识你 是Wo最大的幸福 ^_^

    回覆刪除
  3. 那不知道欢迎我这个新的好姐妹吗?? 嘻嘻。。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