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人妖 ^०^




站在舞台上,她唱着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她充满了十足的信心,深情款款的... 她曾经是冠军歌手,打败了不少强手, 但比赛成绩揭晓时,她输了... 她 不甘心,她上前去质问批判,批判望了望她,冷冷的说:“ 因为你是啊瓜,没有资格。” " 什么? 啊瓜不是人咯 ? 哼 ! " 她 很生气 的跺脚走 了 ...

这夜, 她睡不着,摇了电话给我,诉说她心中事。 " 怎么了? 又被 ben 甩了? " " 不,他对我很好, 今天比赛输了, 还好有ben的关怀 与 安慰,不然我早就死啦! " 她 哽咽地说。 " 哎哟! 你又不是第一次失败,怎么今天特别sad 勒 ? " " 那个死批判, 他说我是啊瓜,没有资格得奖啊! " 她语气变生气了 。 哈哈 ! 听了她这么说,我不知是笑还是安慰她好, 在想,唱歌比赛是开放式的, 怎么也不允许变性人呢? 嗯,我有时也很质疑主办单位, 如果不欢迎变性人, 应该 在参赛资格表明啊! 怎么让人去表演之后,再说一些伤人自尊的语气呢?

这点,让我想起某某国家举办国际小姐选美比赛,一位美女打败其他佳丽脱颖而出,当要封她美后时,赫然发现她是变性人,主办单位立刻把她踢出局,甚至封杀她,不让参加任何选美比赛。 天啊! 可怜的她, 从此以后被列入黑名单 ...

" 别sad 啦! 下一次别说你是变性人就没问题咯! 换一换造型, 别人不知道啦!你这么漂亮,一定没问题,最好把批判迷住,然后约会他,哈哈! " " 人家难过,你还开玩笑,讨厌啦! " 她破涕为笑了 。

她是我刚认识的朋友,长得很漂亮,细细的长腿,告诉你们喔! 她有着 172 高,53KG , 36 D 加 S 字身材是 我最喜欢 崇拜的 对象 和羡慕的了。 哈哈!

怎么会变性呢?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吧? 还有是否有 阉 了呐? 呵呵 ! 前面的问题我可以回答,后者嘛! 等有朝一日自己去发现吧! ^^

她小时候,最喜欢妈妈的长裙,她妈妈不反对她穿裙,也常为她化妆,原因是她有5个哥哥,没有姐妹,她妈妈想一个女儿,无奈,当她妈妈51岁了,最后生下她又是男孩,她妈妈灰心,就把她当成女儿对待。 所以,她现在的样子,她妈妈反而更高兴, 哥哥们也没有反对。 呵呵!~

很多人也好奇,那个ben系宾果啊? 喔喔! 别紧张, 她的情人喔! 别惊讶! 她真的很漂亮而且比我有魅力, 从某某国家回来就带一个男朋友来了。 哈哈! 她的爱情故事可多得很呢 ... 曾经有法籍男友, 2个富商为了追求她还 反目耶! 哈哈!

虽然看到她是如此的潇洒,开放,其实她的内心是很含蓄,害羞和保守喔! 呵呵... 内心也很脆弱,跟我们女生一样,爱小动物,曾经看到小猫死在路边,她哭了 ... erm... 这嘛! 我没有哭耶!是不是我很男性化呢? XD

她的勇敢,自信,温柔,娇柔的个性,我还不如她呢? 唉 ! ...

1 則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