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听着我们曾经最爱听的歌 ...

听着我们曾经最爱听的歌,很感触... 一个人喝咖啡,还记得Vanilla coffee ice blended 吗? Vanialla with cream, coffee without cream ... 呵呵 ~ 经过 starbuck, 经过 我们曾经 逛过的 鞋 店,衣服店,尤其 每次去 KTV 时,我会想起那段时光,很回忆 ~! 每 一间 店,每 一个 角落,都有着我们的歌声,有着我们曾经一起听的歌曲 ...

" 我 好爱 你,我每天想你 " 这 其实 不是 对情侣说的肉麻话, 朋友也可以说嘛! 很多人会好奇的问 : " 感情那么好, 不怕变心? " 朋友到底是什么? 会出卖你吗? 会嫉妒你吗? ... 如果出卖你的,如果嫉妒你的,如果曾经吵架过的,那是真的友情,因为证明 他/她 了解你, 他们 在乎你,明白你的一切 。如果对你一直恭恭敬敬的, 这友情是假的 !

看到一则短信, 朋友是什么 ?

朋友是
~当别人怀疑你时,他们还相信你。
~当你难过时,愿意安静地陪你渡过。
~当你开心时,他们比你还要开心。
~当你遇到困难时,他/她不请自来。
~当你做任何事时,对你加油再鼓励。
~做了错事,他/她会拍你的肩。


怎么说是死党/好姐妹呢?
~当你有困难时,第一个想求助的对象会是谁?
~当你难过伤心心情很烦恼时,你第一个想要向她/他 诉苦的对象又是谁?
~无论多远多近,只要有心,电话费 , 车油,吃饭钱 ... 等,不会去计较 。

嗯,对! 友情的可贵! 刚刚 路过 我们曾经 去过的 咖啡厅 ,我又忆起 我们曾经 尽说心中事,不管什么八卦什么烦恼爱情等等,我们只要一见面,不用说话,就了解彼此下一秒想说什么了。有时,聊到私秘语时, 觉得很好笑,忍不住,不顾形象的狂笑,犹记得 曾经我们在 MRT 里面捂着嘴巴, 窃窃私语然后笑某某人... 呵呵! 这就是我们的个性! 很多人说,你们怎么那么像啊? TWINS 吗? 还是哪个最大 ? 哇! 好多问题喔! 我们也不输, 我们会说 :" 那你猜猜看我们哪个最大呢? 哪个比较年轻 呀? 哪个比较美喔 ? " 哈哈 ... 曾经被我们问的 不知如何是好。
那个晚上,你打来,我很感动,我哭了! (shuuu... 羞 耶! ) 呵呵 ~ 我只是没告诉你而已啦! 嘻嘻! 嗯,你说你在远方过的不错,我放心了。你听了我说我也很好,你说你也放心了。这就是我们彼此最大的心愿,就是彼此一定要过得好!

今天,我告诉你,这是事实,哦对了!我要谢谢那个叫我接受事实的 利彬,哈哈! 对! 我们要接受事实, 不管多困难,这是上帝的考验,我们要为我们曾经说过 的目标而 加油!

P/S : MISS U FOREVER My Dear AVA LEE MhinG ~

9 則留言:

  1. 我的想法是一个好姐妹是不会出卖对方的,也不会吵架的,只会给对方意见,我看到对方不开心还是哭泣的时候,我也会和他一起哭,他开心我也开心,我有一个好姐妹我认识他到现在,已经有这十多年了,我和他不成吵架过,也不成出卖对方。

    回覆刪除
  2. 嗯, 做你的姐妹一定很幸福! ^-^ 我也很荣幸成为你的姐妹 哦! 有时, 我会觉得,吵架 真的能增进 彼此的感情, 比如 从 吵架中,了解到 彼此 真正的想法喔! XD

    回覆刪除
  3. 朋友不成出卖我…当我的亲妹妹就出卖给我,那天起,我就很少和家人谈我的事情了,不方面我也不要他们担心我。那天我和老公吵架,我就马人传信息给你,我也不知做什么…

    明天早有空吗?
    想找你喝咖啡…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迟回你信息了,咳... 下个星期一应该能喝茶喔! 嗯 ! 谢谢你 哦 ,有什么事,我很愿意当你的 聆听者喔! ^^

    回覆刪除
  5. 对,好姐妹是不可以出卖的。。。
    傻婆就是我 ※ RuBBie521 淘气公主 ~ 我虽然离你们很远,但我很愿意聆听你们的心事哦。。。

    回覆刪除
  6. Sweet Baby, 谢谢你,我和 [傻婆就是我]一定很感动 的 :') 有你这姐妹,真的很荣幸和幸福喔! ^^ [傻婆就是我] 你觉得呢? :)

    回覆刪除
  7. So aDmIrE u SIStEr Luv :D

    回覆刪除
  8. 好姐妹是不用每天说谢谢的哦。。
    心里明白就好。。。:)

    回覆刪除
  9. 姐妹情深,情深似海, 是真的很受别人的羡慕,希望姐妹的感情长长久久,永远不变 ~ 恩,Sweet Baby, 你说得对,心理明白就好!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