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


我回来了,刚回到马来西亚KL 机场,要明早9am才回自己温暖的狗窝^.^ hehe...
我过了八天的冬天,好冻T.T ,好辛苦的旅程… 还好准备好多寒衣罗!也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感动~ 最感动的是,我在中国收到30几封朋友们和表姐妹关心讯息,我感动到哭拉!因为你们传给我的讯息一封要Rm2.50耶!很贵的… 咳!尤其还收到朋友回复说,没关系,钱不是问题,我看了热泪盈盈:') 感动!所以特别买了东西做为游戏奖品,送给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喔!啊喳~! 这次有学到功夫哦!哇!没得顶,我学了降龙十八掌 XD


Attention:
敢挑衅的人,
明晚8pm红馆交手罗!^^
哈哈哈哈哈!

P/S: miss u my dear sis ava, 去新加玻后加油哦!保重:')

2 則留言:

  1. 美女,你看你去旅游多么多人关心你。一回来就要一个一个回信息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第一个 发 信息给我的人是你耶! ^^ 对啊! 粉感动,谢谢你们的 支持喔! 爱你们哟!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