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迟来の爱

当女孩收到这封迟来的信时,
顿时崩溃了,因为她才知道,原来
当年的爱,是真的,而女孩错失了...
如果当年不是他,如果当年没有他,
也许女孩真的不懂什么叫爱情,也
不懂扮靓。前些日子,女孩得知他结婚了, 她没有多言,只跟他的朋友说:
嗯,我的心已经祝福他们了,希望他们
会幸福,孩子健康平平安安的。他朋友
很惊讶的问难道一点难过的心没有吗?
女孩摇了摇头,叹气的走了。

女孩心想:既然结婚了,有什么难过不难过的,只是觉得当初她对他的那份爱付出都好傻,好笨的做法。不过也谢谢他,因为他,女孩学到了很多东西,别人也看到女孩的成长。

现在女孩的心情很乱,因为那是一封迟来的爱,她对他要说没有感情是假的,但,这份爱,女孩知道已经太迟了!她受不起他的爱,所以,女孩再次狠心,没有回复他!!!

女孩希望他能扛起照顾孩子的责任,不要因为女孩而让一个不足岁的孩子没有了父母的爱与关怀, 这并不是女孩最想看到的 ...

10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可怜那一个女生…为什么那一个男生不要早早告诉他的爱的…不然他们两人现在已经有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了…还问女生知道他结婚的事情…女生的感受是怎样的?还在信中写我在乎你,我爱你,我想念你,那一个男生都要结婚了还要和女生这么说,真讨厌…真过份,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真的太迟了,现在女生的心一定很痛很痛的,留下一个女生自己去面对“痛苦”。为什么要怎样对那一个女生。

    回覆刪除
  2. 嗯,不,如果当时两人在一起的话,结局不是有美好的幸福家庭,而是 更 困扰,至少先发现彼此的 性格。 你说的对,男生在信中说的太以自己为中心了,他以为舍弃两个亲人,另一边还能 当 后备胎,搞什么啊? 嗯,女生的心情很痛,她 很难过这样的事,尤其那男生还提 结婚的事,这.. 让女生 很难接受 的事情.. 嗯,男生 往往 只 认为 自己 做 得是正确的, 他 没想到他的孩子,妻子怎么办? 太不负责任了 ! 你说,这样的老公如果 后悔想挽回 家庭时,这样的丈夫是否能 是否 接受 ? '')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怎样的话,在一起真的很烦和累,当我还是很可怜那一个女生,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人不能在一起?男生真的很自私,结婚就结婚为什么要还知道女生的感受呢?

    回覆刪除
  4. 因为男子自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已,从来就不会体谅别人,这。。就是男子!!我反而很庆幸女子没有跟他在一起,或许有一天他也会像现在一样,抛弃那个女子。。。女子虽然没有跟他在一起,心里一定很伤心,很难过,但他学到了成长,所以这是应该高兴的事。。。

    回覆刪除
  5. 傻婆就是我 ,谢谢你 的留言, 嗯,男孩 好自私, 他只顾自己,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 会幸福 么?

    回覆刪除
  6. sweet baby, 对, 你说得对, 女孩 应该很庆幸 当时 没有 跟他 一起, 不 然 今天 离婚 的对象 就是 女孩 自己了 。。。

    回覆刪除
  7. 爱...本来就是自私的啊!!
    如果爱不是自私,又怎么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呢??

    要是生命真的有如果,
    就不会这么多的遗憾。
    要是等一分钟就可以如愿,
    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伤痛。

    不是吗??

    回覆刪除
  8. [ 萍式社会]

    谢谢你的留言,
    要是生命真的有如果,
    或许结局 就不一样 ,就如你说的 ,
    不会遗憾...
    太自私的爱, 往往会造成 另一方的 伤害,如果太自私,把对方 绑住,让对方没有自由,这样的爱,一点都不快乐啊! 怎么来的幸福呢? 如果爱太自私,爱上其他 的 ,就把以前 爱过的遗忘, 为了自己,舍下 曾经爱过的 ,这样 不是让对方 更受伤 ?

    [如果爱不是自私,又怎么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呢??] 就如你说的 ,如果不自私, 就没有什么 事发生 了。

    我想 , 女孩应该 希望 那份 爱是 大方的,宽容的,这样 或许 彼此 会 快乐些 ...

    回覆刪除
  9. 我明白了。但愿她幸福。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