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这歌词勾起了高中的回 忆...


嗯,这是一首很不错的歌词,but,不清楚 那写歌的是何方神圣喔? 今天看了小猪的部落格,被他介绍的新歌吸引了,感觉蛮有意思...

照片真的勾起我们昔日的回忆,旧底片的神秘,过了期的感情,嗯,让我想起了高中生活,看着高中大家傻呼呼,或者 一副娇气,稚气,神气的脸庞 等各种 的 pose 照照 ,呵呵~ 蛮可爱 ...

落寞的爱你,咳... 这 也让我想起 了 以前学校 同学们 追求自己所爱,有的很痴情,有的大胆示爱,有的 很 单纯 ,有的不简单... 咳... 哈哈! paisei 啦! 把你们的往事爆出点 ... haha :D

那天在the spring, 遇见了老朋友,哈哈! 她是 佩华哦! 哈哈!我跟燕去找她啦! 咳...

我们就聊起高中可爱的回忆,erm.. 不是 可爱得回忆,是互相爆出 大家的糗事,呵呵XD 提到以前燕当卫生股长时,她 与楼上高二班吵架,用扫把指着二楼 喊骂 (她的声量 蛮大的.. 咳... ) ,说的到这,我们三个哈哈大笑 !

也说到以前我们的班长,咳... 个子高高的,呵呵! 当了我们三年的班长,我想他吐血了三年了 , wakaka ... 再提到以前跟老师 ( 财神 ) 吵架,全班 抗议不 听他的课, 可怜的老师,上课只对着 一个同学 讲课, 而 全班 在 ZzZ ... hahaha ... 不知道老师 看了我的部落格 也许在摇头吐血 当中 ~

咳 ... 我的 大哥 耀 要从 台湾 毕业 回来了,时间过 得 好快喔! 想起 三年前, 我送 耀 去 机场, 再三说着保重, 现在三 月 他要回来了, 哇! 岁月不饶人啊! 时间真的 很快 ...

很多人也 改变了, 有得变的 很 成熟, 女生 的 变得 温柔,有的 变得 独立了 ,有的 ... 咳! 当 爸爸妈妈 了 ! 吓 ??? 虾米 ???? 当 爸爸 ? 当 妈妈? 咳 ... 在这不 便 多说 ! 不好意思! 呵呵 ~

嗯, 期待 三月的到来, 因为 新加玻 工作的 美女 惠 和 KL 的 勤林 ( 与 体育 老师 同名,想必大家 都记得 ) 还有 台湾 毕业 回来的 CHIAT , 国家之宝 和 耀 都回来 , 呵呵!





记得我们的 gathering 约定咯! 嗯,独缺 小猪 伦 没回来 罗! 哈哈! MSN 联络 啦! 别暗笑了 ,虽然我们还记得你 ... hehe ... XD
KEEP IN TOUCH YA ~

4 則留言:

  1. haha...

    tat's a very nice song ...

    i love it ..

    :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咯! 很怀念耶! 童年喔! 哈哈XD 这首歌, 我记得 已经去世的钢琴老师弹奏的,那时她曾经鼓励我唱歌比赛,:'( 说到这... 我心酸了 ... 老师, 我们 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 !

    回覆刪除
  3. 歌很好听,看到你的同学照,我也很想找回我的同学们,个个都失踪了,有可能我不在古晋的时间太久了,个个都没联网了,我也很想念他们

    回覆刪除
  4. 有時 時間久了之後﹐ 大家沒聯繫的 以後再次見面 真的 有大的改變﹐有的會驚訝﹐有的 還是 保持不變 ﹐呵呵 ! 你一定會找到他們的 哦! 到時 留下 電話號碼﹐ 然後 你可以 做 聚會長 啊! 比如 留下 舊同學 號碼 之後﹐ 大家約個時間﹐ 然後 ganthering 咯 ! :D hehe...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