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爱情◢╬最高境界╬╭┬╮

中学时, 拍拖觉得很气派, 很光荣, 可以炫一下嘛! 在同学聚会时, 看到有朋友她拍拖对象还是一样, 还一起8年了, 哇!好久! ^^ Photobucket很多人会羡慕(因为他们的爱情在中学断的断,分的分,有些还变成好朋友〕, 所以, 还真佩服他们的感情持久level。 呵呵!




一个人, 经过了一断断碎伤, 吃尽了爱的苦,觉得为什么爱情那么讨厌, 很恨爱情把自己弄的如此憔悴,觉得自己很失败... 包括婚姻。

有个朋友叫我帮忙设计婚纱照, 看到照片, 新娘很美很漂亮。 好姐妹开玩笑问我几时什么年龄才要有结婚念头,结婚????? 对结婚这两个字, 我畏缩,恐惧,虽然不曾有过婚姻生活,but, 听很多朋友说, 他们的婚姻状况,对婚姻,我选择不婚主义 。 有人说这是神经的说法,每个人一定要经历的过程, 我曾想, 结婚, 不就是为了那张纸, 但, 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 而换个角色当你还在拍拖时你的爱情很甜蜜,另一半对你很好, 很体贴,很温柔,一切都是美好的,你会选择哪个? 当爱情甜蜜时, 已经可以结婚了, 婚后,不爱了,不幸福了,另一半也变了,是否很质疑当初的爱情承诺,为什么婚前婚后大不同?

再者, 男人一定要尊重女人,女人也要体贴对方,如果这两个做不到, 就真的不能踏入爱情的最高境界。 怎么说男人要尊重女人, 这是我发觉到, 有些男人 , 咳! (希望男人别急着生气,就事论事而已嘛!稍安勿躁) 男人都很大男人主义, 很希望女人都服从他, 这样可能会有面子吧?, 但, 男人要知道的一点是 ---『 女人永远不是你的puppy 』,她们也是有尊严很感觉的。 再来, 女人也要 懂得体贴对方, 那是必要的。 如果老公今天很迟回家, 如果男朋友的手机拨了没接, 那一定是他们在忙, 没空接。 这时候的女人一定要体贴对方, 而不是生闷气, 发唠叨, 否则他们会觉得为什么 在 外面工作很累了, 回到家得不到你的小小安慰 , 或者看到一家人在开骂战, 还要自己当调解人 。 其实, 这样很危险,男人会开始不爱回家了 , 有可能会不小心来过新的外遇哦!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1。

曾经看过一对很老的恩爱夫妻, 我这个不婚主义者也开始了自己的好奇心, 问了他们的爱情怎么 仍旧甜蜜? 他们的甜蜜 程度 不夸哦!吃饭时,老婆婆喂老公公吃, 两个共事用一碗饭, 过马路时, 老公公紧张老婆婆, 他牵她的手过马路来我店, 有次 老公公进医院了, 老婆婆每天守在他床边,一直说他们的爱情故事, 后来老公公醒了,反而是老婆婆累到, 老婆婆先走了,老公公很伤心, 来我店没有笑容了, 不过, 他在老婆婆的忌日 一定会过来我店买她爱吃的XX饼去祭拜她, 每天在坟前悼念她。老太婆在世时, 对我说:“ 我们的感情会耐久力, 是互相信任, 相信他,你就会快乐,因为你已经放心了,如果一直怀疑对方,对方也会不快乐,这样的爱情不长久” (使用福建话〕 哇! 我感受着他们的甜蜜指数 100% 。Photobucket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2

听了某某朋友跟我说她的老公会搞外遇, 我不惊讶了, 因为上次 有朋友是第三者 , 我明白第三者的感受, 其实, 有时候, 错的不是第三者,而是 那个会搞外遇的人。 第三者有可能当局者迷吧! 如果那個第三者知道对方有了家庭,还若无其事的继续发展,那第三者还真该死! ^^ 呵呵! 没有想过, 为什么另一半会搞外遇? 不管男女, 现在的女人也会搞外遇哦!(男人要小心) 呵呵! 为什么会这样? 有没有想过会不会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 还是 双方都有压力? 彼此没有好好沟通? 爱一个人, 就要很体贴对方, 想一想如果爱情亮红灯了, 那原因在哪里? 而不是去指责第三者。 被情人背叛了,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没有背叛他/她, 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第3




Photobucket

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对方自由, 而不是束搏对方, 虽然很甜蜜, 但, 久而久之, 会让对方吓坏,心想为什么这情人如此恐怖?, 怎么恐怖法? 曾经被情人 翻查 手机 , 跟踪,甚至情人不肯你去哪里的, 有些还 会吃醋, 吃醋是很甜蜜很sweet,但,如果太吃醋,连男/女的同性朋友也会吃醋还得了? 最恐怖的是有些还跟家人, 动物等过不去, 会埋怨情人, 说为什么 爱他们多过爱他/她 ? 爱一个人, 就要互相信任, 给对方自由, 太绑住情人, 只会让对方反弹得越高, 有些再也不回头了。给对方自由和私人空间, 偶尔的甜蜜,才能持久。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4

Photobucket
有个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阿姨家开party,请很多人, 还叫我过去, 我突然听她大大声叫他老公去拿水, 他老公那时在后面, 没听到,她开始发火走去后面骂她老公, 叔叔也不甘示弱的骂回她。阿姨的朋友对她说, 为什么不好好沟通呢? 要 互相开骂呢? 怎知,阿姨说, :“ 对他这种人不需要好好说话的, 好好说话他也不懂的拉” 我们听了面面相舰, 然后无言当中 ....

两个在一起, 不管拍拖, 结了婚, 发生什么事, 都要好好沟通的, 心理的不愉快, 不舒服, 也要好好的说话, 而不是一直处于吵架当中, 这样的日子会很累的 。 如果沟通了,发现原来情人的想法是那样, 以后懂了,也明白他/她的心了。Photobucket
这样的爱情是不是 更高境界5呢?

Photobucket城里的月光-许美静

2 則留言:

  1. i agree wat u say, communicat is very important, issit call communicat,? lol, english very poor loh~ pai seh~

    回覆刪除
  2. is ok de ^^ hehe... ya! communication is very important in luv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