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自慰の世界




०.०''自慰? 18岁以下应该不懂,呵呵~!
19岁也算一知半解,20?呵呵,
懂不少了。很多人对这个问题很敏感,脸红, 甚至不好意思,
不管对自己伴侣或者丈夫。





妈妈炖好鸡汤上楼叫儿子, 打 开 房门 , 被 眼前 儿子 的 举动 吓 傻 去 ... 我的 儿子 怎么 了? 妈妈 疑惑地 自问 。 然后, 悄悄 地 关 回 门, 下楼 去 了。 她 儿子 套 上 耳机, 背对 着 看 电 脑, 荧幕 呈现 A片男女主角在 交 欢 ,而 他 ... 他 忘 了 锁 门 吧 ! 所以, 更 不 知道 妈妈 进来 。 还 好 是 妈妈 , 如果 是 女 朋友 或者 老婆的话... 呵呵 ~!
cry
有 个 68岁的 变态 老, 很 喜欢 看 小 女孩 被 长辈 性 侵 , 尤其 那种 乱 伦 。 当 瘾 来了, 就 专程 使用 望 眼镜 偷 窥 对面 家 的 父女 乱伦 。 揭发 这 丑 事 去 报警 的 人 也 是 他 (可能 他 看 了 突然 良心发现 了吧 ?〕 但, 报警 了, 那 父亲 被 抓 了, 变态 老 没 戏 看 了 。他 开始 关 心 那 个 小 妹妹 了 ... 说 到 这 , 我 想 起 了 九 把 刀 的 << 楼 下 的 房客 >>的 书 里 有 提 到 类似 这 种 情况 , 父亲 与 女 儿 那part的。呵呵 ~
“EH,有没有新 的 ? ” “有 ,有, 昨天 拿 到 的, 是 老师 与 学生 ”这 是 我 高中 时代 的 流行 语 。 呵呵 ~ 只 看到 两个 学生在 课室 后面 最 角落 互 传 蓝 牙 短片 。 谁 说 18岁不懂, 呵呵~! 情侣 学生 看 了 一 时 兴 起 , 刚好 周末 在 某 某 露 天 广场 后方 没有 人 , 又隐蔽 , 再 加 上 车 镜 黑 , 看 不 见 , 嘿嘿! 这也能 炒 饭 ? 躲 在 后方 的 管 理 员 看 了 凭 空 想象 地 自 慰 ... (以 上 的 小 闻 摘 自 我 的 X友 〕^^

Photobucket自 慰 是 罪 过 吗? 不是, 曾经 看 了 一 篇 报导, 神 父 说 自 慰 没有 错, 是 人 的 心 灵 没有 获得 满足的 生理 需求 而已 。 但 会 很 伤 身 ...
有 个 男 的 ALEXANDER在 杂 志 里 有 提 到 他 怀疑 女 友 给 他 戴 绿 帽 。 结果 意外 发现 她 原来 有 电动 棒 玩具 伴 她 过 生理 需求 的 日子 。 他 才 知道 他 出 差 一 年 冷落 了 她 。 后来 玩具 坏 了 , 她 打 给 他 , 他们 的 正常 生活 比 起 以前 更 愉快 了 。^_^






呵呵~! 快乐的世界只有你知我知, 你的世界有着怎样的 精彩 片段 , 只 要 自己 知道 就 好, 别 被 发现 就 糗 大 了 。。。 哈哈 ~!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1. hhmm.. it's nt a wrong thing i guess..

    :)

    回覆刪除
  2. YA! 昨晚我 已经 传 信息 给 你 提 到 了。 谢谢 你 的 回应 哦! 很 开心, 也 收集 了 一些 知识 , 你 说 得 对, 这 是 没有 错 的 ,咳...~! 嘻嘻! 有 很多 对 这个 问题, 或者 话题 很 害羞 哦! 更 有 些 传 信息 给 我 说, 他们 很 害羞, 不, 是 怕 损 形象 不 留言 耶 , 呵呵 ~, 我 发表 这 话题 是 想 突破 传统 思想, 有 什么 写 什么 , 想 了解 人 到底 在 想 什么 ? hehe ... thx my dear pazuzu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