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第一次被警察开罚单~! :'D


当 我 开车 右 道 时, 突然 信息 来, 我 懒惰 按 信息 回复, 就 拨 了 电话 给 某 XX, 驶 入 左 道 , 我 们 聊 得 很 兴奋 时, 突然 ......

他 XX 的, 我 被 交通 警察 拦住 , 他 叫 我 停 车, 我 吓 傻 去, ( 我 可以 感觉 我 的 心 跳 100〕 我 问 他 :” abang , boleh minta tolong kah? " " aku tidak tahu kamu cakap apa? IC mana? " 我一下 无 话 可 说 , 因为 他 不 喝 咖啡 的, 他 很 有 正 义 感 ... 咳 ! 他 还 说 看 到 我 是 女生 份 上, 放 过 我 两 条 罪状 , 第一 , 不用 说 拉 !用 手 机 当然 是 大 错 特 错, 第 二 , 呵呵 ~! 没有 系 安全 带 罗!XD 呵呵 ~! 其实, 如果 他 在 别 处 抓 我 , 我 无 话 可 说, 但, 还是 要 骂 一下 , 来 ! 再 来 一 次 :“ 他 XX的 !!” 哈哈 哈哈 XP。因为 , 那 条 路 左右 两 道 都是 商 区 , 很 多 人 耶 ~! 当 我 被 抓 时, 个个 都 隔 岸 观 火 , 有 些 还 停 车 看 我 笑 话 , 干 ~!!! 气 毙 ......

当 我 的 那
个 朋友 (某XX〕 听 到 我 被
开 罚 单 时, 他 很 内 疚 ...
哈哈 ~! 看 到 我的 文章 就 道
一个 歉 吧 ! 不 对 不
对, 是 请我 吃 大 餐 ,
哈哈! xP~ (开玩笑 拉 !〕





其实, 现在 想 起来 也 蛮 好 笑 ,人生 就是 如此 , 当 你 一直 觉得 不 顺利 时, 你 会 倒霉 到 低, 别人 等 着 看 笑话 ... 如果 你 开 开 心 心 , 你会 感觉 一切 一 帆 风 顺 哦! 我 开始 相信 这个 定 论 :)

4 則留言:

  1. 谢谢你。。。我看了你的小老虎。。。有点像我的故事。。。很好的一篇文章,是你自己写的吗?

    回覆刪除
  2. Jeff, 是牙! 可能 你 没有想 到 这 只 无助 的 小 老虎 就是 淘气 公主 本 人 吧! hehe .. XD 象 你 ?? 没 想 到 我的故事 既然 跟你 一样, 我们 真的是 同 病 相 怜 啊 ~! haiz... :') 感动 ~!

    回覆刪除
  3. 他XX的,我也收过罚da单。无理的罚单,白线也有错???

    回覆刪除
  4. haha ... 真的很没有理由, 来, 一起骂 :" 他XX 的" 哈哈 ! 什么警察嘛! 不喝咖啡的咯! ^^ 我想每个人应该有经历吧? XD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