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JJ林俊杰 签唱会








好开心啊! 他好可爱唷!第一次,握他的手, 啊~!!! 糗 毙了 !! 因为... 我 的 心跳扑通 扑通 , 脸也好 红, 羞羞喔! 我忘 了 收 手,握 住 不 放, 他 看我 也 没 收 手, 还 对 我 笑 耶 ! ^^ 如果 别 人 看 到 我这 种 举动, 大 都 认为我 在 发 花 痴吧! 呵呵~







第一次去 参加 林俊 杰 签 唱 会,
感觉 回 到 了 高中 时代的 时候,
犹 记得, 那 时 还 曾 去 陈 颖 见 ( 他 的 主题 歌 是 熬夜 〕 的 校园 签 唱 会,

昨晚 的 感觉 就 回 到 以前, 好 high哦! 哈哈! 这 次 不是 slap出场, 而 是... 啊!! =='' 我忘 了 那个 舞蹈 团, 他们的 街舞 好酷耶 ! 真的 ... 是很开心 能 见 到 偶像 , 我 感觉 自己 没 那么 老了 , ^३^ 哈哈! 很 难 想象 那个 时候 的我们 , 反应 未免 太 HIGH了吧?哈哈! 可是hor, 古晋的 朋友 好 害羞 哦! 如果是外国, 他 早 就 不能 穿着 整齐 回去了 ... hahahah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