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I LoVe☆Santa Claus▲

Photobucket
相信圣诞老人会出现 在平安夜吗? 我 一直以来 很怀疑耶~!^^( 因为去年我挂在门外的袜子有礼物哦! 且还是RM100啊! 哈哈! XD〕 好开心! 可能是我老爸干的拉! 但, 这个虚拟的圣诞老人, 我还是保留童话在自己Photobucket中, 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哦! 嘻嘻!
Photobucket
听说14号12月有双子流星Photobucket出现哦!
Photobucket想许下3个愿望~ 第一就是全世界的人能在和平下过这美丽的平安夜「尤其是泰国和伊拉克〕 第二就是 希望我的好姐妹去新加玻之后,会很快乐和自由!第三 , 希望金融风暴过去, 经济提升, 所有的人不必为$烦恼了拉!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