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雨水滴在第三者的他身上 ...

午夜 12点,搓 一搓 朦胧惺松 的眼, 啊! 谁打扰我在跟周公 下 棋 拉!! “ 我很难过,我要死了” “ 等 等, 发生什么事了?” 我 听到死字 特别敏感, 我 只好 努力 让 睡意 全消 。 “ 别这样, 有 话 好 好 说, 别一直 哭, 冷静 冷静” 静静地, 我 仔细 听 身在 何 处, 那 地方 超 静 的, 我一直 问 都 没 说话, 我吓坏了, 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

, 是我朋友, 也是的 情人, 跟老公吵架了,老公甚至 打很难过, 想自杀的那一刻,被 拉住了,就这样认识了他们谈心 谈出感情, 本来同情她, 可怜,后来爱上也有可能是吧! 他们 常常出去,不爱家了, 每个节日,每一天都记载着他俩的回忆,尤其是在海边... 每次跟丈夫说 去朋友的party, 要 三天两夜, 老公就发脾气打 静静被 打, 被骂, 知道 , 丈夫打完之后 , 一出去, 有另一个的 安慰 。后来,老公觉得打 也累了, 骂也 没 用, 所以,老公也变了,变得很沉静 。没发觉到老公的异常 ...

就在那晚, 我挽 着的手,感觉很幸福,依偎着我的胸膛时,突然有三个恶煞 从后面袭击我, 他们 ... 呜 ... ... .... " 边说边哭,我急着安慰 被 打的 遍体鳞伤 , 还住院,我曾经探望, 也 问要不要报警, 挥了挥手 示意 不要, 沉重的语气对我说:“ 爱一个人, 是 为着想, 不要为难,何况是我错在先,当初 不是我 对有感情, 今天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如果报警了, 的老公对更不利, 想想已经很可怜了, 虽然嫁了人, 理应是很幸福的, 怎知 的婚姻生活不美满, 就一个原因生不出娃娃。丈夫在 外头 喝酒 常常 打, 对施暴,我常常 接到的求救电话, 可是,后来又说没事了,因为也不想伤害啊! 不 奢求什么,只希望 能 幸福就好, 就像 我 待一 样 , 有个安全的肩膀, 对来说很满足了。唉...! 可是现在,我不能帮什么,也不能为做什么,因为也舍不得丈夫,而我,唯有默默祝福,希望丈夫不会待她怎样... " 说完 拭了眼泪, 我看在眼里, 也明白 其实,我们并不能怪第三者的存在, 他们 的心理感受无人知啊! 咳... !




“那你 今晚又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哭成这样?” “我 出院了, 我以为来接我, 怎么知道,是丈夫, 他 看到我, 沉默不语, 后来,他告诉我说, 真的绝望了, 决定 听公司的 吩咐 独自去印度 公干, 结果却不幸在那里被 恐怖分子 爆炸 事 件 死了。 死了 ... 我好难过 啊! 连 现在丈夫后悔 不得了,他说他 错在 当时 打 , 骂,没给自由,每天 不让出去, 唯有上班时间 而已, 他太控制,他好后悔.... 我想 只有他难过而已吗? 我 更痛, 痛在 当时 没留住, 没 保护啊! 我 也要跟一起死啊! 我 要 下去陪......" 说话越来越激动, 我吓坏了, 就以很粗鲁 , 对, 那时 我的声音很恐怖的对唬:“ 停! 别闹! 听我说, 你死了之后,就以为下去陪吗? 试想想, 你不是说要为做点事吗? 现在 应该 最 希望的是 你, 对, 只有你要 坚强活下去, 是 不幸 被杀, 那你呢? 你是要自杀, 你想会开心看到你这样吗? 你不会为了活下来呢?” 静静不语, 我还以为真的跳下去了,很担心一直叫名字.... 后来的声音出现了 , 说:“ 谢谢你, 你是上帝派来的吧 ? 我领悟了 很多,现在下着雨, 雨水滴在我身上,在洗脱 我的痛苦, 明天将是我 的 幸福人生 。 ” 我听了 感到欣慰,也带着 甜笑继续 与周公下棋 ^^ ......
Photobucket第三者-梁静如

2 則留言:

  1. 有些事早已注定。。。

    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哦!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 pazuzu ^^ 对啊! 我相信 命中注定 某 些 事 ... 珍稀眼前人 =)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