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如果你没有手,你能活下去吗?


昨天,我选择放弃看流星,而去参加Nick Vujicic的讲座会,他,让我永远不能忘记(从刚才看到他的那一刻〕 。 我 以为, 我 是 最 可怜 , 常常 埋怨 自己的生活, 埋怨父母, 这 ... 一切 的 一切, 让我 看到 他 , 我真的超级 惭愧 啊! 我 无脸, 也 永远明白了, 其实, 世界上 还有更多人比我 惨 ! 而我, 已经 要 满足,知足, 不能再 要求什么了。




如果有哪天, 你没有手, 能做任何 事吗? 吃饭 是最基本的了, 但, 他 不仅 能 吃饭, 还能游泳,驾 车等 ... 这 些, 令 许多人惭愧不已 ~! 刚才, 我 哭了, 我 很 难过, 同时也同情他, 我们的人生 境遇 也些 相似 , 只因我们 曾经 经历 被 人 戏弄 的 小 丑 阶段。 是 的, 我听 他 的 故事, 让 我 想 起 以前 80公斤的我, 加 一 头 卷 发, 这 已经 被 学校 列 入 恐龙 种类 的了。 但, 我 并 没有 因 自己的长相 而 自卑, 常 主动 追 男生, 我想 : 当 时 有 好 几个 应该 是 每 天 吃 定 惊 丸 吧! 呵呵 ~ 所以, 很多 人 觉得 这 只 恐龙 很 恐怖, 也 爱 作弄 它, 丑陋 的 人生 应该在 那个时段 被 取笑 被 玩弄, 被 歧视 吧?
他说的对, 我们不能埋怨父母给的一切, 他们生我们, 养我们, 这是命中注定, 我 领悟了很多,也 不会再伤害自己的 身体了, 因为 我们的 身体 是父母给的 ... 以前的我 , 好蠢... 一直自残, 还 要去 跳 楼, 就为了 那么点小事, 今晚 , 我 听了 好姐妹唱的 那首「 别怕我伤心』 和 「听海』 , 让我 想起 了 以前 所做所 为, 为了 他, 减 了 20公斤, 他现在已经结婚了... Photobucket听了这个消息,我唯有 祝福他们, 能够幸福... :( 为了他, 我 一直 为他付出, 结果, 换来是 他 拥抱 另一个女生 ... 为了他, 我 的友谊 圈在4年前断了,没有朋友...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 , 这应该是 因果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