۰•●_ 来自「 猫 城 」の女孩 _●•۰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当你有了自己的孩子,别放弃他们!请爱他!

今天, 小 棋来我 的店, 这 晚, 是她的 外婆和外公带她 来的 ...
她 很 乖, 一来就 叫我 姐姐。 那时, 我 已经明白了,
她妈妈 被逼不 能 爱她了 , 应该是选择放弃 这才 5岁的女儿而 与另一个男人结婚 吧! ......
小棋 是我 看 着 她 还 在 妈妈 肚子 里 , 直到生了, 还是可爱的BB时, 到现在的 未懂事 的 小女孩。
不知 她 如何 适应 没有妈妈的 爱护, 没有妈妈的 抱抱 安慰, 没有妈妈的鼓励,没有妈妈的支持,没有爸爸妈妈的 爱, 没有爸爸 肩膀倚靠 ....
想到这, 我不禁 心酸 ...
刚 与 台湾 的 同班 同学 MSN聊 天 时, 他们 开 玩笑 说 我们 的 同班 同学 XX要 结婚了,因为意外 怀孕 。 后来 经过证实, 他们的传言 是假的 ... 虽然 全部 人 都 突然 议论 着 先上车 要不要 系 安全带 较 保险, 还是 等 发生 了 才 决定 补 票 。 说着 说着 , 我 想 起 了 小 棋 和 小 alan的稚气的 脸 在 脑 海 里, 不! 我 一定 要 说说 他们的父母。

小alan也是我看到的 例子, 不 过, 小alan比较坏蛋, 可能是 没有爸爸妈妈 的 关系 吧! 他 也是 跟 外婆 住 ,同样的情况, 爸爸 先 不爱 妈妈了, 最离谱的是, 在 妈妈 怀着小alan时, 身为男人 是有责任要陪伴 老婆的, 但, 小alan的爸爸并没有这么做, 他 天天流连 PUB和KTV。有时,还会带小龙女回家 过夜, 这, 让我蛮 惊讶的是, 他带女人回家,老婆不难过吗? 是的, 小alan妈妈肯定 很难过, 最要命的是, 小alan还是BB时, 他还打老婆。 小alan妈妈 对他 绝望了, 选择 离婚! 而 抚养权 是 母亲 , 听 说 爸爸 并 没有争取 孩子的抚养权! 可能妈妈照顾这 小坏蛋 有负担 吧? 只好 放弃 这 孩子, 自己跑 去 邻国 工作 ,也 有 男朋友了。 她 男朋友并 不知道 有 这个 小孩子的存在。


我 想 , 为 什 么 当 他们 在 签 字 那 一刻, 他们 有想 过 未来吗? 有想 过 对 孩子 负责 一辈子 吗? 有 想 过 曾经在 签 字 那刻 的 发誓 与 另 一 半 长 长久 久 , 永不分离, 直到 生老 病 死的 吗? 为 什 么 这 一切 会 变 成 这样?





离婚 案 越来越多( 律 师 朋友告诉我的 〕,他说, 有很多 夫妻 都是 一时 冲动 结婚的, 没有想 长 远 ,觉得 离婚 像 吃饭 那么 简单, 可是 , 最 无辜 的 最 后还 是 孩 子 .......

所 以,



当 你 有 了 自 己 的 孩 子,别 放 弃 他 们!



Photobucket他!



Photobucket离家出走-卫兰

6 則留言:

  1. 曾经承诺一辈子在一起?也许只是为了在那一刻让对方相信自己对爱的恒心,来得快的爱情也会去得快。。。彼此不够了解就因为有了孩子而结婚那根本不是爱情。。。那是责任吧。。。责任又能值多少钱?现在的爱情不像我公公婆婆的年代了,虽然以前的人都是父母之命而结婚,没见过没感情的人都可以生很多孩子很幸福的过下半生。。。是科技的发达?还是人类变了?人类变得贪慕虚荣,贪新厌旧要怪谁呢? 最好的爱情应该是用时间来证明吧?别说靠感觉来认定另一半,一时的冲动只会换来一生的遗憾和后悔。。。珍惜现在所拥有。。。人要懂得往前看。。。

    回覆刪除
  2. 啊呆 王子, 是你对吧! 哈哈! 谢谢你的评论哦! 很感动第一次有博客给我这么长的评论哦! 你说的对, 这社会太现实了, 为了自己的利益,连孩子亲人也可以不要了... 一个孩子没有爱, 不知道他们的未来是怎么样? haiz...

    回覆刪除
  3. 问题小孩逐渐提升...社会也跟着不安宁...一代传下一代...希望现代的成年人看见你的这篇文章...别让这种事情陆续发生...请为我们的下一代着想吧...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是的, 希望现代爸爸妈妈 多爱孩子, 别放弃他们!他们需要关心和爱啊!现在的父母亲 不大关心孩子了, 把孩子交给女佣,或者 啊公啊婆, 他们的学习也跟着受阻碍 ...

    回覆刪除
  5. 看到这篇文章时就想到了我的侄子,因为他的爸爸妈妈也走到了这一步了,而他们就是后补票一族!虽然我也支持姐姐离婚,但他们会有酱的结局是任谁也想不到的。
    因为新婚时期的姐夫,是一位疼爱妻女的好好先生,但也只维持了两年的好形象罢了。唉!
    现在我只想到我那可爱的侄子,他以后的人生有那么一个永远无法填补的缺口了,真是可怜他了! 我本人还是觉得人还是不要只贪图一时的快乐,也要注意一下安全措施嘛!对不对!

    路人乙 的 经历

    回覆刪除
  6. 路人乙你好, 谢谢你的回复, 我也很同情那个小孩, 大人可以大方离婚, 但,孩子呢? 他的未来怎办? 后补票一族 的婚姻通常 只有 对孩子的责任感而已, 再加上 如果没有 好好的 去 沟通 与 经营一个家时, 问题就发生了, 可能 双方 觉得 责任太大了, 受不了了, 唯有选择 放弃, 寻找他们 各自 要的一切 .. 原本的责任 变成了 不负责任, 没有感情的 父母了。 或许可能是 男人 也有压力吧? 就可能 很多的经济问题, 孩子等等一切开销, 让他喘 不过气来, 他 开始后悔 有孩子的存在, 也厌倦了 之前的 付出, 所以大部分都是男人放弃先... (这是我也见过的 例子〕 呵呵! 也对, 安全措施 一定要的, 曾经看台湾报导说, 有个女的 要告她的另一半, 原因是那个男的 从来 不 戴 套, 而且 已经有了爱滋 , 那个女的 很气愤, 说 他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要她死 ~... 咳!

    回覆刪除

♥ 凡走过此地~ 记得 留下 你の 足迹 ,让我知道你踩过牙! ^^ 谢谢喔!♥